无障碍说明

每日之星:广厦新核18+6 内外开花秀单手劈扣

每日之星:广厦新核18+6 内外开花秀单手劈扣

每日之星刘铮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长三角挑战赛,首日比赛已经结束,尽管比赛只是热身性质,但两场比赛都打的十分激烈。浙江经过激战力擒同曦,而广厦则拿下肯帝亚。今日两场比赛,最亮眼的明星,莫过于宝岛新核刘铮。

宝岛新核独砍18分6篮板

作为宝岛球员,刘铮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台北男篮的新核。而在上赛季的广厦阵中,刘铮与赵岩昊、胡金秋并成为广厦三少。如今,赵岩昊与胡金秋都跟随男篮蓝队热身,因此刘铮,便是这支球队的带头大哥。

上赛季在广厦,刘铮场均贡献9.9分3.2篮板,对于一位初来乍到的菜鸟来说,这数据相当亮眼。而在长三角挑战赛首日比赛中,刘铮又打出满堂彩,全场18分6篮板,熠熠生辉的数据似乎是在告诉大家————我,变得更强了。

抢断暴扣闪爆全场

本场比赛里,刘铮内外开花,进攻端的才艺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到了第三节,刘铮完成了一次精彩的个人秀,肯帝亚稍一疏忽,便被这位悍将将球抢走,紧跟着他一路运到前场,来了记单手劈扣。

这样的表演,闪爆全场。很显然,刘铮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新赛季里,仍将扮演盗圣的角色。上赛季在广厦,刘铮场均抢断1.7次,相当不俗。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