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铮:夏季联赛是福利 让国内球员有发挥空间

刘铮:夏季联赛是福利 让国内球员有发挥空间

刘铮称夏季联赛是福利

腾讯体育7月6日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开打,首个比赛日中,B组的广厦67-62战胜江苏肯帝亚。腾讯记者赛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得到18分的广厦队宝岛后卫刘铮进行了采访。

记者:从SBL到CBA ,这应该是你职业生涯第一次打夏季联赛,你觉得夏季联赛对自己和CBA球队来说有怎么样的意义和帮助?

刘铮:我觉得对球队和粉丝都是很大的福利,给球队更多锻炼的机会。

记者:夏季联赛和CBA比赛有很大差异,没有外援,也少了一部分国字号球员,这种对抗强度和激烈程度,自己是否有足够的准备?

刘铮:我觉得对抗还是有的,虽然没有一些外援在场上,让我们国内球员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记者:在这支球队,你也是核心球员之一,怎么看待自己在球队的定位?

刘铮:我主要就是在场上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有机会就尽量把握住。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