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王者赛肯帝亚胜青岛 苏伟偏爱美女英雄

长三角王者赛肯帝亚胜青岛 苏伟偏爱美女英雄

两队赛后合影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即将展开首日争夺,在正式比赛前,四队先进行了一场手游《王者荣耀》的比赛。首战由肯帝亚对阵青岛,结果肯帝亚让1追2,以2-1拿下青岛,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防守悍将苏伟分别在第二局与第三局使用萌萌哒的两位美女王昭君与甄姬。第二场对决同曦2-0击败广厦,将与肯帝亚争冠,而青岛将和广厦争夺第三名。

肯帝亚2-1青岛

长三角王者赛肯帝亚胜青岛 苏伟偏爱美女英雄

第一局

第一局青岛打出了碾压,芈月(丁皓然)重做后果真强无敌,打出了5杀0死9助攻的完美数据,荣膺MVP,首局的结果是15-4,青岛轻松取胜。

长三角王者赛肯帝亚胜青岛 苏伟偏爱美女英雄

第二局

开局双方平稳发育,各自守住自己Buff。3分36秒上路双方冲突。钟馗勾中吕布,肯帝亚三人一拥而上,老夫子拿下吕布人头,一血。青岛阵营韩信随后也倒下,2-0。

5分41秒,双方上路爆发团战,钟馗先手开大,蔡文姬晕住对手后,与成吉思汗联手收掉后羿与钟馗。奈何肯帝亚支援到位,河道里突然钻出小乔,轻松收掉两个残血,4-2。

8分20秒,肯帝亚五人河道集结,连杀青岛落单两人并收走暴君。

9分45秒,钟馗中路再度勾中对手,肯帝亚一拥而上,打出0换4,再拆青岛中路高塔,这一波团战过后,双方的经济已经拉大到6000。

巨大的经济优势下,肯帝亚中路组团推进,后羿大招射中吕布,打出1换4,尽管残存的韩信奋力抵抗,但仍被炸掉水晶,人头比20-3,肯帝亚轻松扳回一局,1-1。小乔(柳伟)打出7杀0死11助攻的数据,几乎参与到了每波团战,荣膺MVP。

长三角王者赛肯帝亚胜青岛 苏伟偏爱美女英雄

第三局

3分多种时,双方在青岛野区爆发激战,后羿先拿一血,肯帝亚气势如虹打出0换3,顺势拿掉小龙。娜可露露复活后试图反野,又被孙悟空拿下人头,4-0。

6分05秒,双方中路爆发团战,青岛方面张飞扛住大多数伤害,苏伟的甄姬终于为青岛拿下人头,并顺势拆掉中路一塔。

11分钟,双方中路再度团战,肯帝亚打出3换5,团灭对手。虽然由于兵线问题,并未拆塔,但双方此时经济已经相差近5000。

12分50秒,青岛先手试图包夹孙悟空,但肯帝亚撤退及时,青岛全队追击,不料肯帝亚突然反打,惨遭团灭,肯帝亚收走大龙的同时,再拆青岛中路二塔。

16分别30秒,娜可露露先手开大,可惜直接被秒,青岛阵脚大乱,连续阵亡四人,肯帝亚顺势一波收掉水晶,让1追2,击败青岛。后羿(易立)7杀0死11助攻,荣膺MVP。

赛后,双方参赛选手留影合念,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战斗。

两队名单:

江苏肯帝亚:易立(队长)、侯逸凡、吴冠希、张有为、柳伟、常亚松、陈磊

青岛:苏伟(队长)、许家晗、田嘉夫、丁皓然、宗赞、刘书楠、刁成灏、王庆明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