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7-82!艾伦森29分助活塞险胜黄蜂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活塞坐阵主场迎战黄蜂。最终活塞以87-82击败黄蜂。

本场比赛中,艾伦森斩获29分6篮板1抢断,皮埃尔-杰克逊拿下15分6助攻2抢断,Luke Kennard斩获14分5篮板2抢断。黄蜂方面,奥布莱恩特砍下26分1抢断,Anthony Gill得到15分1抢断,Dwayne Bacon拿下14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10秒,布莱恩特·韦伯在贝纳杰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第9分28秒,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约瑟夫抢断。第10分48秒,Mangok Mathiang送精妙传球,Anthony Gill跳投命中。黄蜂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活塞的44.4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奥布莱恩特仅此节得到12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3-20,黄蜂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分13秒,接到Tyrell Corbin的传球,Anthony Gill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43秒,Luke Kennard出现传球失误,被约瑟夫抢断。第10分50秒,Anthony Gill在贝纳杰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活塞将比分反超至38-36。

进入第三节,第6分25秒,接到布莱恩特·韦伯的传球,约瑟夫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29秒,Tyrell Corbin手滑丢球,被韦尔斯抢断。第12分钟,韦尔斯在约瑟夫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3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黄蜂以60-63落后。

第四节,第6分31秒,在布莱恩特·韦伯的助攻下,奥布莱恩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7分26秒,皮埃尔-杰克逊手滑丢球,被布莱恩特·韦伯抢断。第9分20秒,艾伦森在Dwayne Bacon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黄蜂的43.7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皮埃尔-杰克逊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活塞以87-82击败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奥布莱恩特、Anthony Gill、Dwayne Bacon、约瑟夫、布莱恩特·韦伯

活塞:艾伦森、Luke Kennard、贝纳杰、布朗、莫兰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