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20分小牛狂屠雷霆 达卡里-约翰逊砍18分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小牛客场对阵雷霆。最终小牛以96-75战胜雷霆。

本场比赛中,保罗斩获20分6篮板3抢断1盖帽,蒙特罗砍下16分5篮板5助攻3抢断,贾米尔-沃尼砍下14分5篮板2盖帽。雷霆方面,达卡里-约翰逊贡献18分2盖帽,萨马耶-克里斯顿入账16分8助攻,休斯蒂斯得到11分7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分49秒,Dylan Ennis出现传球失误,被Cat Barber抢断。第6分52秒,休斯蒂斯在丁彦雨航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10分57秒,接到保罗的传球,蒙特罗三分远投得手。雷霆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雷霆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小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雷霆的3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保罗仅此节得到14分。首节战罢,小牛以35-12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5分58秒,萨马耶-克里斯顿喂球,Rashawn Thomas跳投命中。第7分39秒,达卡里-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保罗抢断。第8分34秒,拜克斯在Dylan Ennis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雷霆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Yannis Morin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5分。小牛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2.86%。半场结束,小牛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第2分46秒,保罗在达卡里-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第6分钟,萨马耶-克里斯顿助攻,索顿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1秒,萨马耶-克里斯顿出现传球失误,被拜克斯抢断。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小牛的61.1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达卡里-约翰逊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小牛以2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分45秒,Yannis Morin手滑丢球,被Jaime Smith抢断。第6分26秒,Cat Barber助攻,蒙特罗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16秒,蒙特罗在Yannis Morin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小牛以96-75击败雷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保罗、贾米尔-沃尼、拜克斯、丁彦雨航、Cat Barber

雷霆:达卡里-约翰逊、萨马耶-克里斯顿、休斯蒂斯、Dylan Ennis、Rashawn Thomas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