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20年功勋助教赴建业 曾多次担任执行教练

腾讯体育7月5日 今天中午,鲁能泰山竞训部的马宝刚指导坐上了从济南到郑州的高铁,前往河南建业担任领队兼教练。

马宝刚被山东球迷甚至全国球迷熟悉,是因为他从北京体育大学毕业后,近20年他一直在鲁能助教的工作岗位上努力着,甚至多次出任执行教练。2015年,当时的主帅库卡禁赛,就是马宝刚在场边担任执行教练,负责临场指挥。后来他还干过领队以及竞训部的工作。

鲁能20年功勋助教赴建业 曾多次担任执行教练

鲁能功勋老臣赴建业任职

如今马宝刚前往河南建业出任领队和教练一职,对此,马宝刚在电话中表示,“这次算是又回到了一线,我也很高兴,除了主要(职务)的话还是做领队,也做教练,这边没有教练组组长这个说法,我能做的还是说希望踏踏实实工作,希望能做好吧,希望这些年的经验,能给河南建业带来帮助。”

同时,马宝刚也表示,只要鲁能泰山队需要,未来有机会,还是愿意回到这个家,继续为球队服务。至于其它,马宝刚说,自己还没到,一切等官宣吧,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