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状态回暖砍9+5+4 小牛轻取步行者迎三连胜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94-79战胜步行者队,迎来了三连胜,步行者队结束了三连胜。丁彦雨航状态回暖,全场出战19分钟,7投3中,得到了9分5篮板4助攻1抢断。

小丁状态回暖砍9+5+4  小牛轻取步行者迎三连胜

数据统计:

步行者队的加内尔-斯托克斯得到了15分7篮板4盖帽,乔-杨得到了10分4助攻,琼斯得到了11分6篮板,TJ-利夫得到了7分4篮板。小牛队这边,丁彦雨航得到了9分5篮板4助攻,布兰登-保罗得到了16分5篮板4助攻,贾米尔-沃尼得到了17分4篮板,凯特-巴伯得到了10分,德怀特-拜克斯得到了14分5篮板5助攻。

比赛回顾:丁彦雨航状态回暖

上场比赛中,丁彦雨航全场出战10分31秒,但手感不佳,全场只得到了1分2篮板1助攻。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后,丁彦雨航早早的就开启了攻击模式,但在球队的前两次进攻中,丁彦雨航一次被对手制造进攻犯规,一次三分远投不中。第一节还有8分钟结束的时候,丁彦雨航接到了布兰登-保罗的传球,上篮得分,投进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一球。

首节前半段,小牛和步行者处于相持状态,步行者6-4领先,但之后的半节,小牛进攻陷入了停滞,步行者多点开花,趁机打出高潮,首节结束的时候,步行者队24-12领先。第二节,步行者队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后半段,小牛队终于找到了手感,逐渐将比分追上,到第二节比赛的结束的时候,小牛队39-43只落后对手4分。

易边再战,丁彦雨航投篮被犯规,获得了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帮助小牛队46-45反超比分。本节的最后三分钟,步行者再度陷入进球荒,他们只是由帕罗和TJ-利夫得到了3分,小牛队趁机打出了一个12-3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最后一节,丁彦雨航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小牛队乘胜追击,将分差拉得越来越大,最终,步行者队输给小牛队,结束了三连胜。

双方首发:

步行者:伊萨克-汉密尔顿、TJ-利夫、拉金-克里斯特马斯、特雷-麦金尼-琼斯、乔-杨

小牛:丁彦雨航、布兰登-保罗、贾米尔-沃尼、凯特-巴伯、德怀特-拜克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丁状态回暖砍9+5+4  小牛轻取步行者迎三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