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钱任性!巴黎开2倍年薪抢人 皇马猎物要跑

有钱任性!巴黎开2倍年薪抢人 皇马猎物要跑

姆巴佩为钱所动去巴黎?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几乎所有欧洲豪门在今夏都想得到当红新星姆巴佩,在阿森纳退出竞争后,皇马一度领跑。但据《阿斯报》最新消息,巴黎已经半路杀出,他们甚至愿意开出两倍于皇马的年薪,这让齐达内非常无奈。

原本皇马认为姆巴佩一定会来到伯纳乌,特别是在阿森纳退出争夺后。姆巴佩此前也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自己只想前往皇马效力。不过在皇马以为猎物唾手可得而显得不那么积极的同时,巴黎却突然杀出打了皇马一个措手不及。

《阿斯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巴黎已经在周二和姆巴佩的父亲进行了秘密会晤,这次谈判非常愉快。巴黎方面表示,埃梅里迫切渴望姆巴佩的到来,并且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年薪。要知道,皇马只愿意给出600万欧元年薪,巴黎直接加倍,这让银河战舰颜面无存。

在皇马看来,一位年仅18岁的少年,即便他是天才例如梅西C罗,也不可能匹配1200万欧元的薪水。但在财大气粗的巴黎面前,这一切都不是问题。目前,皇马唯一的套路就是规划宏伟蓝图吸引姆巴佩。但这一切在钱面前是否有作用?更何况巴黎的前景也不比皇马差到哪里去。

未来几周内,姆巴佩必须做出决定。是巴黎还是皇马,这是一个有关钱的问题。(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