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隆王子今天赴日 拒来中超因对方谈判没诚意

北京时间今天,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身穿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球衣的照片,他将正式加盟球队,开启J联赛之旅。早在今年2月日本媒体就报道了神户胜利船与波多尔斯基达成协议,德国球星将在今年6月加盟。

科隆王子今天赴日 拒来中超因对方谈判没诚意

波多尔斯基

据悉,神户胜利船向加拉塔萨雷支付了270万欧元转会费,波多尔斯基的合同为3年1500万欧元,这也是J联赛目前的最高薪水。神户胜利船目前在J1联赛排名第11,波多尔斯基的加盟对他们来说不啻于一剂强心针,但打入联赛前四则比较困难。

在加盟神户胜利船之前,波多尔斯基在7月3日《图片报》的个人专栏中更新文章,解释自己为何选择前往日本。

在文章当中,波多尔斯基称,自己本来曾经和几只中超球队进行过谈判,但最终拒绝了中超,原因是感觉中国球队没有展示出足够的诚意。“很多中国俱乐部都想和我签约,但与我安排时间同每个俱乐部见面不同,每个俱乐部都派出了中间人来谈判,我甚至见不到一个中国人。相比之下,日本球队的诚意简直和中国球队天上地下!”

在文章中,波多尔斯基还提到了转会权健失败的莫德斯特,表示他支持科隆俱乐部终止转会的做法。“科隆仅仅传达出了作为俱乐部的态度:如果球员在没有经过合同期的俱乐部允许就私下与其他俱乐部接触,这当然会让人感到不舒服。”他在之后的文章中也批评了莫德斯特和经纪人的做法。

今年年初,波多尔斯基曾与北京国安传出绯闻,甚至巴甲球队弗拉门戈亲承与国安争夺波尔蒂失败,不过后来国安俱乐部也发布辟谣,称波多尔斯基并非球队目标。现在看来,如果中超球队想与波尔蒂再次结缘,恐怕只有等到亚冠赛场上见了。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