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周二008:河床内患严重 难敌瓜拉尼

周二008 解放者杯 亚松森瓜拉尼 VS 河床

比赛地点:亚松森

场次:南美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

天气:17°晴

亚松森瓜拉尼近况:

近10场战绩:8胜1平1负,进26球,失12球

亚松森瓜拉尼在解放者杯小组赛末轮主场0-0战平伊基克体育,这个赛果让亚松森瓜拉尼力压伊基克体育从小组出线。本周中,亚松森瓜拉尼将会在1/8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阿甲豪门河床。2015赛季解放者杯两队曾有碰面,亚松森瓜拉尼主场1-1平,客场0-2负。不过就近况而言,最近5轮巴拉圭甲级联赛豪取全胜的亚松森瓜拉尼强于阿甲近5轮2胜1平2负的河床。此外,在小组赛阶段,亚松森瓜拉尼3个主场2胜1平0负,而各项赛事近10个主场7胜3平保持不败。在可以派出最强阵容的前提之下,亚松森瓜拉尼肯定会给河床制造巨大麻烦。

河床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2平3负,进17球,失10球

河床在上周末阿甲客场0-0战平科隆竞技,先前则在主场1-0小胜阿尔多西维。本周中,河床出战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作客亚松森挑战瓜拉尼,就整体实力而言,河床明显强于对方,而且河床还极为擅长客场作战,小组赛期间3个客场全胜,而进入2017年以来,各项赛事近15个客场10胜3平2负,期间甚至打出过9连胜的恐怖纪录。然而,眼下河床内部却出现了很多问题,头号前锋德尤里西被卖至俄超,而更令人震惊的消息是球队两大后防主力夸尔塔和马亚达被怀疑服用兴奋剂,在调查清楚真相之前这两人都将被无限期停赛。所幸的是,阿甲已经结束,河床可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本项赛事。

交锋战绩:

两队近2次交锋,亚松森瓜拉尼0胜1平1负,进1球,失3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95-3.05-2.16,实力占优的客队更被看好,但问题是客队失去头号前锋,两名后防大将亦被禁赛,实力受损比较严重,本战客胜可能性不大。

预测首发:

亚松森瓜拉尼(4-4-2):阿吉拉尔/巴雷罗、卡布拉尔、帕尔乌、J-阿吉拉尔/孔特雷拉斯、诺瓦克、德拉克鲁兹、加马拉/马丁、加西亚

河床(4-3-1-2):巴塔利亚/莫雷诺、蒙蒂埃尔、洛罗、卡斯科/埃斯基埃尔、伊万-罗西、罗哈斯/马丁内斯/阿里奥拉、拉隆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