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拒绝BIG3联盟邀请 他连电话都没有回一个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BIG3联盟总裁、前马刺后卫罗杰-梅森,于近日邀请蒂姆-邓肯加盟BIG3联盟。不过邓肯拒绝了梅森的邀请,他甚至连电话都没有给梅森回一个。

邓肯拒绝BIG3联盟邀请 他连电话都没有回一个

邓肯拒绝big3联盟

作为一项新兴的联赛,BIG3联盟打响了第一炮,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度。BIG3联盟也通过良好的运营,吸引了大量前NBA球星的加盟。比如昌西-比卢普斯、马刺传奇人物乔治-格文(Ghost Ballers队的教练)、“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阿伦-安德森等人,都加入了BIG3联盟。

很显然,这些前NBA球星们的加入,提升了BIG3联盟的的水平和影响力,但是他们还在继续招募其他已退役的NBA球星们。BIG3联盟总裁、前马刺后卫梅森,就向他的前队友邓肯发出了邀请。很显然,邓肯出现在梅森的愿望清单中,是在人们的预料之中,但是邓肯却回绝了梅森的邀请。

梅森解释了他是怎么邀请邓肯的,不过邓肯甚至连电话都没有给他回一个。“邓肯,记得给我打电话,伙计。”梅森说,“明年。”

对于BIG3联盟来说,梅森邀请邓肯是一种很好的尝试,毕竟还有一些已经退役了的球员,都渴望继续驰骋在赛场上。当然,也有像邓肯这种退役后就不想再打球的球员,或者说短时间内不想再打球了。

另一方面,邓肯最近的确很忙碌,他刚刚迎来了新女儿的出生,而且还在解决一桩前财务顾问查尔斯-班克斯的诈骗官司。好消息是,邓肯已经解决了官司,班克斯因欺诈罪被法庭宣判四年监禁,他预计将于今年八月去联邦监狱服刑。同时,班克斯还将赔偿邓肯750万美元。

不过即使没有邓肯,BIG3联盟也做得很好,本周一在夏洛特进行的比赛,就吸引了10651位球迷来到现场。

邓肯现年41岁,他在去年夏天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19年的NBA生涯。作为1997年的状元秀,邓肯把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了马刺,并帮助马刺五次夺得总冠军。在去年12月19日马刺主场与鹈鹕的比赛之后,马刺为邓肯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他成为马刺队史上第8位享受球衣退役殊荣的球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拒绝BIG3联盟邀请 他连电话都没有回一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