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探花秀准绝杀绿军夏联险胜76人 状元郎首秀17+2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犹他夏季联赛今日开打,凭借着探花秀塔图姆终场前5.7秒的准绝杀,凯尔特人以89-88险胜76人

探花秀准绝杀绿军夏联险胜76人 状元郎首秀17+2

富尔茨夏季联赛首秀

凯尔特人方面,杰伦-布朗16投10中拿到29分13个篮板,但出现了7次失误,今年探花秀塔图姆17投8中拿到21分7个篮板3次助攻5次抢断,纳德尔得到13分7个篮板;76人队,状元富尔茨16投6中拿到17分2个篮板3次封盖,出现了4次失误,卡巴洛特得到16分7个篮板5次助攻。

在本场比赛里,最大的焦点便是状元富尔茨PK探花郎塔图姆,富尔茨一上来便跳投命中,随后他又两度封盖了玛特鲁斯-杰克逊的上篮,在本节还剩8分钟时,塔图姆篮下攻入一球,但富尔茨随即用三分还以颜色,首节战罢,绿军以24-22领先。

在之后大部分时间里,两队一直并驾齐驱,分差始终未能拉开,第三节中段,双方一度战成53平,在富尔茨的策动下,76人随后打出一波18-3的攻势建立15分领先,但凯尔特人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回敬一波8-0,第三节结束,他们以64-71落后。

末节上来,凯尔特人继续追击,其中塔图姆在面对富尔茨的防守时打成2+1,一波9-2的攻势过后,双方战成73平,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时间,比分交替上升,终场前还剩27秒,卡巴洛特补篮得手,帮助76人以88-87领先。但塔图姆演绎大心脏,他在终场前5.7秒时运球直接完成急停后仰跳投,送出准绝杀,富尔茨随后的投篮被杰伦-布朗封盖,最终凯尔特人89-88险胜,取得夏联开门红。

探花秀准绝杀绿军夏联险胜76人 状元郎首秀17+2

塔图姆绝杀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探花秀准绝杀绿军夏联险胜76人 状元郎首秀17+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