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上的今天:永远的污点!科比因性侵被捕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NBA拥有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无数球员都曾上演过属于自己的传奇表演,这些表演值得被尊重,需要被铭记。让我们看看历史上的今天都发生过哪些值得纪念的时刻吧(以下均为美国时间)——

1965年7月4日 公牛三连冠功臣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永远的污点!科比因性侵被捕

公牛三连冠功臣格兰特

52年前的今天,霍雷斯-格兰特(Horace Grant)出生于乔治亚州。他身高2米08,是1987年首轮第10顺位新秀,在NBA征战17个赛季,先后效力于芝加哥公牛、奥兰多魔术、西雅图超音速和洛杉矶湖人4支球队,生涯场均贡献11.2分8.1个篮板2.2次助攻1.0次抢断和1.0次盖帽。1993-94赛季“眼镜蛇”格兰特场均砍下15.1分11.0个篮板3.4次助攻1.1次抢断和1.2次盖帽,生涯唯一一次入选全明星。他在1993年至1996年间连续四个赛季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1991年至1993年间格兰特担任公牛主力大前锋,辅佐迈克尔-乔丹和斯科蒂-皮蓬夺得三连冠。2000-01赛季,格兰特又跟随湖人夺冠。

2003年7月4日 科比因涉嫌性侵女性被捕

历史上的今天:永远的污点!科比因性侵被捕

科比和瓦妮莎在新闻发布会上

14年前的今天,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为涉嫌性侵女性被警方逮捕。科比在接受膝盖手术前,于6月30日入住科罗拉多州鹰郡一家酒店,第二天警方接到报案,一位名叫凯特琳-法贝尔(Katelyn Faber)的19岁女大学生声称自己被科比强奸。警方在7月2日进行调查取证后,在7月4日对科比进行逮捕。之后科比承认与该女性发生过性关系,但不承认强奸行为,最终科比向法贝尔支付了500万美元的天价赔偿款,她撤诉后科比被宣判无罪。

历史上的今天:永远的污点!科比因性侵被捕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永远的污点!科比因性侵被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