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尔空砍20分 尼克斯87-99不敌雷霆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雷霆坐阵主场迎战尼克斯。最终雷霆以99-87击败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休斯蒂斯入账26分7篮板,达卡里-约翰逊入账21分7篮板,布朗得到20分2抢断。尼克斯方面,兰德尔斩获20分,Jamel Artis砍下13分,Damyean Dotson得到13分5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47秒,萨马耶-克里斯顿手滑丢球,被路易斯-拉贝里抢断。第7分47秒,接到文森特·亨特的传球,休斯蒂斯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41秒,汉密尔顿在Nigel Hayes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5-16,雷霆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6分11秒,Jamel Artis助攻,Damyean Dotson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44秒,Jamel Artis出现传球失误,被布朗抢断。第8分32秒,文森特·亨特在普拉姆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雷霆的57.8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Jamel Artis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雷霆以55-44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第4分6秒,Jamel Artis在萨马耶-克里斯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第4分39秒,汉密尔顿手滑丢球,被路易斯-拉贝里抢断。第10分55秒,在Dylan Ennis的助攻下,达卡里-约翰逊霸气扣篮砍下2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9-64,雷霆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38秒,接到萨马耶-克里斯顿的传球,布朗跳投得手。第5分33秒,Jamel Artis出现传球失误,被萨马耶-克里斯顿抢断。第8分14秒,Xavier Rathan-Mayes在萨马耶-克里斯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雷霆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休斯蒂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2分领先优势。比赛结束,雷霆以99-87战胜尼克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兰德尔、Jamel Artis、Damyean Dotson、普拉姆利、路易斯-拉贝里

雷霆:休斯蒂斯、达卡里-约翰逊、文森特·亨特、萨马耶-克里斯顿、汉密尔顿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