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周一003分析:实力悬殊 罗森博格誓胜

周一003 挪超 克里斯蒂安松 VS 罗森博格

地点:挪威-克里斯蒂安松

天气:11度小雨

场次:2017挪超第15轮

克里斯蒂安松近况:

升班马克里斯蒂安松在经历了开局艰难的磨合期后,近期逐渐找回状态,上周末客场大胜斯塔贝克后,球队最近7场比赛4胜2平1负,期间合计轰入16球,进攻火力的提升,是球队成绩走高的关键,此外从数据上来看,克里斯蒂安松本赛季的主场发挥还算稳健,目前7个联赛主场3胜3平1负,场均失球不足1个,但是和强大的卫冕冠军罗森博格相比,球队的差距还是较为明显,此役主场出击,少输当赢是球队的首要目标。

罗森博格近况:

罗森博格近期状态回勇,上轮联赛主场大胜松达尔后,球队最近6场比赛4胜1平1负,期间合计轰入20球,进攻火力十分强悍,但是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本赛季的客场发挥不如上个赛季,目前客场胜率仅有50%,此外球队近期伤号较多,中场简森、孔拉德森以及前锋黑尔兰德三名主力目前均有伤在身,再加上队内头号射手本特纳因为参加婚礼缺席周末的训练,此役阵容不整的情况下,罗森博格不可大意。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两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克里斯蒂安松1平1负无一胜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5.60-3.90-1.44的SP组合,客胜数据稍显偏高,以两队的身份和实力状态差距来看,亚盘以客让半一中高水起步,客队取胜即可盈利,介入上盘还是稍显便宜,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低,多家公司调整为客让一球格局,但是标盘端并无明显调整,亚盘存在诱导嫌疑。

预计首发:

克里斯蒂安松:麦克德蒙特、加斯达尔、霍普马克、科里、乌维斯塔德、索尔利、科卡、奥克兰德、罗宁根、斯托克、班巴

罗森博格:汉森、斯科维克、赫登斯塔德、格斯巴赫、雷吉纽森、耶夫托维奇、康拉德森、米特西奥、本特纳、延森、希兰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