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利20分步行者力挫黄蜂 格拉汉姆砍18分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步行者客场对阵黄蜂。最终步行者以84-77击败黄蜂。

本场比赛中,莱斯利入账20分,乔-杨拿下14分7助攻,T.J. Leaf入账12分5篮板。黄蜂方面,格拉汉姆拿下18分2抢断,布莱恩特·韦伯得到12分1抢断,奥布莱恩特砍下12分5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34秒,奥布莱恩特妙传,格拉汉姆跳投命中。第7分18秒,斯托克斯在格拉汉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7分31秒,乔-杨出现传球失误,被格拉汉姆抢断。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17-16,黄蜂领先1分。

次节回来,第3分53秒,约克在莱斯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6分10秒,拉希德-苏莱曼喂球,约瑟夫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57秒,乔-杨喂球,琼斯三分远投命中。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3.33%,与黄蜂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琼斯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至45-37。

进入第三节,第3分14秒,T.J. Leaf手滑丢球,被奥布莱恩特抢断。第8分20秒,Dwayne Bacon送精妙传球,奥布莱恩特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34秒,Mangok Mathiang在莱斯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黄蜂以55-59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10分49秒,乔-杨在拉希德-苏莱曼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6秒,奥布莱恩特手滑丢球,被斯托克斯抢断。第11分37秒,在斯托克斯的助攻下,T.J. Leaf霸气扣篮砍下2分。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黄蜂的43.7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乔-杨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步行者以84-77击败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杨、T.J. Leaf、克里斯-约翰逊、斯托克斯、琼斯

黄蜂:格拉汉姆、布莱恩特·韦伯、奥布莱恩特、Dwayne Bacon、Anthony Gill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