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周日023分析:防守不力 墨西哥受挫

周日023 联合会杯 葡萄牙 VS 墨西哥

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天气:22度多云

场次:2017联合会杯季军赛

葡萄牙近况:

葡萄牙在本次联合会杯小组赛的表现十分出色,三场比赛战罢球队以2胜1平的成绩昂首出线,无奈半决赛遭遇了南美冠军智利队,球队和对手激战120分钟难分高下,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落败,而且罚球的三名球员均未打进,给球队的士气带来一定的打击,由于季军赛并不被各支球队所看重,所以当家核心C罗提前离队回家休息,缺少了这名领军人物,小组赛便和对手打成平局的葡萄牙想要取胜并不轻松。

墨西哥近况:

墨西哥在半决赛1:4完败在德国队脚下,无缘最后的决赛,算上三场小组赛,墨西哥本次联合会杯四场比赛共丢8球,防守端漏洞百出,而且球队上场比赛射门次数比对手多一倍,却仅仅取得一粒入球,暴露出门前把握能力不足的问题,主力射手埃尔南德斯首轮取得入球后便开始哑火,虽然小组赛球队曾2:2逼平葡萄牙,但是多少有运气成分,此役季军赛再战对手,如果不能改善防守质量,球队依然缺少赢球的把握。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三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葡萄牙2胜1平保持不败。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00-3.40-3.00的SP组合,合理的表达了葡萄牙的优势,小组赛面对墨西哥,葡萄牙做出让步半球的数据,本场比赛亚盘以主让平半中水起步,更多是顾忌了C罗离队的影响,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期有公司升至半球,葡萄牙此战热度不高的情况下,亚盘依然正向体现出了其利好格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