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日019场:同城德比 维多利亚延续优势

周日019 巴甲 维多利亚VS巴伊亚 2017-07-03 03:00

球场:巴拉达奥球场,萨尔瓦多

天气:23°多云

巴甲第11轮,维多利亚主场迎战巴伊亚。

维多利亚近况:

近10场战绩:2胜2平6负,进9球,失15球

尽管中卫弗雷德率先破门,但维多利亚上轮却在客场1比4惨遭巴拉纳竞技逆转,近两轮连败,前10轮战罢只积8分排名第18位。本周末,维多利亚主场迎战巴伊亚,两队同处巴伊亚州,交手非常频繁,仅仅在今年,此前就已经5次过招,维多利亚2胜2平1负占优,而本场比赛是两队自2014年以来首次巴甲交手,2014赛季巴甲,维多利亚曾主场2比1小胜巴伊亚,而最近10次主场对阵巴伊亚更是取得了4胜6平0负的压倒性优势。人员方面,常规主力无人伤停,维多利亚迎来了反弹契机。

巴伊亚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1平6负,进8球,失12球

巴伊亚近期发挥一直不算糟糕,怎奈连续三轮对阵强队,上周末主场0比1负于弗拉门戈,先前还曾不敌帕尔梅拉斯与科林蒂安。本周末,前10轮积10分排名第17位的巴伊亚客战维多利亚,这是一场同城德比,两队均处巴伊亚州的萨尔瓦多市。不过,巴伊亚最近10次客战维多利亚从未赢球,上一次击败对方是今年5月的巴西东北超级联赛,当时主场2比0完胜,而在今年的巴伊亚州联赛,巴伊亚3战维多利亚0胜2平1负。人员方面,尽管主力后腰雷内-儒尼奥尔解禁回归,但主力中卫卢卡斯-丰塞卡却因上轮染红本轮停赛,防守水准并未得到加强。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维多利亚6胜2平2负,进16球,失8球,维多利亚最近10次主场迎战巴伊亚战绩为4胜6平0负,进15球,失8球。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25-3.05-2.80,主队相对更被看好,这是因为主队往绩占优,而且对客队的情况非常了解,以及阵容相对更为齐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