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丁彦雨航8分助小牛 雷霆绝杀活塞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2017年奥兰多夏季联赛展开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共有四场比赛开战,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代表小牛首发出战,全场拿到8分,小牛最终力克尼克斯。此外,黄蜂击败热火步行者战胜魔术雷霆绝杀活塞

夏联综述:丁彦雨航8分助小牛 雷霆绝杀活塞

丁彦雨航迎夏季联赛首秀

黄蜂74-67热火

黄蜂在首节8-7领先后打出9-0攻势拉开比分,并以27-18领先进入第二节。随后三节两队争夺比较激烈,每一节的分差均在2分之内,黄蜂一直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最终黄蜂以74-67击败热火,取得开门红。

黄蜂十人登场均有得分入账,布里安特-韦伯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 特雷沃恩-格拉汉姆拿到16分,约翰尼-奥布莱恩特三世贡献12分。热火方面,奥卡罗-怀特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2017年14号秀阿德巴约砍下14分10个篮板。

步行者85-74魔术

步行者在上半场曾确立20分的领先优势,并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4-26领先,不过步行者球员乔治-尼昂在比赛开始后不久便因伤退赛。易边再战,魔术发起反扑,并一度将比分扳成69平。随后步行者在纳萨-朗的率领下打出9-0攻势,并最终以85-74击败魔术,纳萨-朗在末节拿到8分,全场贡献16分。

步行者新领袖迈尔斯-特纳在场边观看了本场比赛,而步行者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特拉维斯-莱斯利替补登场22分钟,拿到20分8个篮板。魔术方面共有三人拿到10分。

小牛80-75尼克斯

丁彦雨航此役首发出战,开局便利用队友掩护杀入内线得分,为小牛取得第一分,此后丁彦雨航连续错失三分和投篮,而且还曾遭到盖帽,但他的自信心并未受到任何影响,下半场他仍然果断出手,最终全场拿到8分,不过丁彦雨航全场也有6次犯规,看来他对于夏季联赛还不太适应。好在小牛全场以80-75战胜尼克斯,取得开门红。

丁彦雨航全场出战18分钟,11中4拿到8分,德怀特-拜克斯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外加6次助攻7次抢断,布兰登-保罗12分。尼克斯方面,梅森-普拉姆利拿到8分,钱森-兰德尔14分7次失误。

雷霆92-91活塞

活塞在开局打出14-2完美开局,并在首节结束时以28-20领先8分,次节两队打成23平,并在下半场展开胶着战,雷霆将比分扳成51平后,活塞打出一波12-0攻势重新拉开比分,末节雷霆以84-83完成反超后,但活塞打出一波7-0攻势,90-84。雷霆在最后13秒内连拿8分,丹尼尔-汉密尔顿打成2+1完成准绝杀,雷霆最终以92-91击败活塞。

文斯-亨特拿到雷霆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7个篮板,约翰逊18分10个篮板。活塞方面,亨利-爱伦森21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夏联综述:丁彦雨航8分助小牛 雷霆绝杀活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