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75!拜克斯16分助小牛险胜尼克斯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小牛坐阵主场迎战尼克斯。最终小牛以80-75击败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拜克斯贡献16分6助攻7抢断,保罗砍下12分6篮板,贾米尔-沃尼贡献10分8篮板2盖帽。尼克斯方面,兰德尔得到14分1抢断,Damyean Dotson拿下10分8篮板,普拉姆利砍下8分6篮板3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8分44秒,兰德尔手滑丢球,被拜克斯抢断。第8分46秒,兰德尔在伍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1次罚球机会。第10分钟,接到保罗的传球,蒙特罗三分远投得手。尼克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小牛以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0分22秒,兰德尔在拜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1次罚球机会。第10分46秒,兰德尔手滑丢球,被拜克斯抢断。尼克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普拉姆利一人就贡献2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42-42平。

进入第三节,第4分7秒,兰德尔在拜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5分40秒,伍德手滑丢球,被兰德尔抢断。第8分钟,蒙特罗助攻,保罗跳投命中。三节打完,尼克斯以61-59领先。

第四节,第5分34秒,Damyean Dotson手滑丢球,被蒙特罗抢断。第5分36秒,Damyean Dotson在蒙特罗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11分4秒,接到兰德尔的传球,Damyean Dotson三分远投得手。尼克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小牛以80-75战胜尼克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兰德尔、Damyean Dotson、普拉姆利

小牛:拜克斯、保罗、贾米尔-沃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