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新帅:先解决内部问题 成绩不佳因不和谐

山西新帅:先解决内部问题 成绩不佳因不和谐

杨文海谈球队

腾讯体育7月1日讯(文/陈月泽)不久前,山西男篮官方宣布,前山东男篮助理教练杨文海,新赛季将加盟山西队担任主教练。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杨文海表示,之前一个赛季山西队战绩不佳,是因为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而他接手之后,也将从解决内部团结问题开始。

事实上,对于如今的这支山西队,杨文海并不算陌生。今年3月,杨文海来到山西,,带领以CBA山西男篮为班底的队伍出战全运会男篮预赛。最终,山西队获得第11名,创造了队史最好成绩。“接手了一段时间,对大部分球员有一定的了解,总的还需要继续摸索。”谈及自己对于队伍的了解时,杨文海说道。

在杨文海看来,山西队之前的问题更多出现球队的内部氛围,而这也是他即将解决的核心问题。“接手球队后首先从解决内部团结入手,其次才谈到技战术问题。山西球市很好、球员能力也有,就是出现了些很不和谐的声音,所以导致成绩不十分理想。”杨文海说。

目前,杨文海除了山西男篮主帅的身份之外,还兼任中国男篮蓝队的主力教练。而目前效力山西男篮的后卫曾令旭以及前锋任骏威,都在跟随蓝队一同训练。谈及这二人的表现,杨文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们在队里还是紧,我曾跟他们说过,我们队伍比较弱,所以到了国家队这个大环境下,都是‘王’,现在他们已经逐步适应在往好的方面进步。”杨文海说道。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