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塔基名帅欲再闯NBA 想当尼克斯总裁兼主帅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根据美媒体报道,肯塔基大学主帅卡利帕里主动联系了尼克斯,表达了对竞争球队篮球运营总裁的兴趣。如果当选,卡利帕里预计还将担任主教练的职务。

肯塔基名帅欲再闯NBA 想当尼克斯总裁兼主帅

卡利帕里毛遂自荐

尼克斯此前与“禅师”杰克逊分手,球队运营总裁一职出现了空缺。而近段时间,尼克斯开始寻找总裁候选人,目标是猛龙总经理尤杰里,另有消息称,“微笑刺客”托马斯也有机会成为竞争人选之一。

而卡利帕里是毛遂自荐,主动表达了对尼克斯总裁职位的兴趣。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卡利帕里成为禅师的继任者,他应该还会同时担任主教练。不过,知情人表示,就当前阶段,尼克斯对卡利帕里并没有多大的兴趣。

现年58岁的卡利帕里此前没有担任NBA高管的经验,但他早在20年前就成为了NBA球队的主教练。在1996到1999年间,卡利帕里执教篮网两个多赛季,取得72胜112负的战绩,胜率为39.1%。1997-98赛季,卡利帕里率领篮网打入季后赛,但之后一个赛季,球队前20场比赛仅赢下3场,卡利帕里黯然下课。

卡利帕里的NBA执教经历并不成功,但他后来在NCAA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尤其是自2009年执教肯塔基大学以来,卡利帕里率队取得了249胜53负的杰出战绩,还培养出了浓眉哥沃尔考辛斯等一大批NBA球星。

在今年三月,卡利帕里和肯塔基大学达成续约协议,他的合同会延续到2024年,从2017-18赛季后年薪将高达800万美元。但对于已经58岁的卡利帕里而言,NBA始终是他想要重新正名和征服的舞台。现在这个机会摆在了卡利帕里的面前,他才会降低身份,主动去竞争这一岗位。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肯塔基名帅欲再闯NBA 想当尼克斯总裁兼主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