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青岛男篮巡礼:逍遥王点燃希望

长三角挑战赛青岛男篮巡礼:逍遥王点燃希望

青岛男篮(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文/陈月泽)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也已正式确定,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作为本次比赛三大主办方之一,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对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与专题报道。以下便是青岛男篮的简介巡礼。购票链接>>

球队介绍

青岛男篮成立于2003年12月,于2008年进入CBA。首个赛季,球队取得了13胜37负的战绩,随后的09-10赛季,战绩为7胜25负。连续无缘季后赛后,青岛于2012年豪掷大手笔,签下麦蒂。

麦蒂加盟后,青岛迅速成为CBA的焦点。麦蒂本人更是骄傲的表示,“每一个CBA的客场,都是我的主场。”在CBA里,麦蒂见证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但他却并未把青岛带入季后赛。事实上麦蒂处子秀对阵福建,就遭遇到对手的绝杀。在刚加盟球队时,麦蒂豪言“要帮助青岛夺冠”,但球队最终仅取得8胜24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一。

2014-15赛季,李秋平入主,联手三外援哈达迪、哈里斯与邓特蒙,使青岛成为了那个赛季最大的黑马,球队强势打入季后赛,并进入次轮,尽管最终输给辽宁无缘总决赛,但这已经创造了青岛男篮自进入CBA以来的最佳战绩。而哈达迪、哈里斯与邓特蒙,在2015-16赛季集体加盟四川,成为了四川男篮夺冠的中流砥柱。

2015年夏天,曾经执教山东男篮多年的主帅、球员时代人称“逍遥王”的巩晓彬接过了青岛男篮的教鞭。在巩晓彬的调教下,青岛队展现出迅速的进步势头,并且愈发显示出更强的活力。本次长三角挑战赛,也是青岛队年轻球员接受锻炼的绝佳机会。

上赛季战绩

2016-17赛季,青岛男篮以16胜22的战绩收官,最终排名常规赛第12名,遗憾无缘季后赛。

报名名单

主教练:巩晓彬

球员:苏伟 张骋宇 田嘉夫 赵捷 刁成灏 王庆明 宗赞 丁皓然 张涵钧 刘书楠 张昊

购票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