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球员不满判罚扇裁判耳光 裁判直接掏枪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主裁判是足球比赛中拥有最高权威的人,但是在一些业余联赛中,主裁判却经常因为一些判罚遭遇业余球员的挑衅甚至殴打。而在近日,巴西东南部的业余联赛中也出现了这样的一幕,一位名叫洛佩斯的球员不满裁判索萨判罚对方点球打了裁判的脸,但是怎料这位裁判是一名警察,索萨直接跑到场边,拿起手枪与手铐对打人的洛佩斯实施逮捕,洛佩斯落荒而逃。

奇葩!球员不满判罚扇裁判耳光 裁判直接掏枪

这位“警察裁判”眼圈都被打青了

近日在巴西的东南部进行了一场业余的足球比赛,在主队3-2领先的时候,当值主裁索萨认定主队在己方的禁区内犯规,因此判给客队一个点球。眼见到手的胜利要溜走,主队一名叫洛佩斯的球员不满索萨的判罚与其争论,愤怒的洛佩斯甚至还动起了手,打了索萨一拳,索萨被打成乌眼青。

奇葩!球员不满判罚扇裁判耳光 裁判直接掏枪

场上裁判摇身一变成了警官

索萨是一名巴西的现役警察,挨打后的他并没有反击,反而返回场边从自己的背包中取出了一把手枪以及一副手铐,并随即返回球场要对打人者洛佩斯实施逮捕。洛佩斯见状撒腿就跑,翻出了体育场的围墙,躲到了球队的更衣室内,比赛也被迫终止。

事后,索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行为不夸张,我这样做完全是因为殴打我的球员。我负责执法这场比赛,我需要采取一切手段控制局势。同时我还是一名警察,我那样做是为了逮捕一个殴打了其他公民的罪犯。”

巴西东南部业余联赛的主席桑托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索萨被殴打在先,但是掏枪逮人的举动或许会让其遭受禁止执法比赛的处罚:“如果球员没有逃跑,事情或许会更糟糕,因为当时双方都非常愤怒,都已经失去了理智。索萨或许会被停赛,但是在做出最后的决定之前,我们需要对本场比赛的比赛报告进行详细的研究。”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