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飞人大将玩着高尔夫就被踢了 坦言早知道要走

飞人大将玩着高尔夫就被踢了 坦言早知道要走

腾讯体育讯-“无论是我还是其他人都感觉到了一些事情将要发生,”申恩今天说。“30分钟前我收到了经纪人发来的短信,然后我就被交易了。”

不过对于未来申恩还是信心满满。

“我想(蓝调)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这会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会说我对目前发生的一切和现在的状况真的感到非常激动。”

而蓝调同样对申恩充满信心,他们相信申恩正在步入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他生涯109粒进球中的51粒,139次助攻中的63次都是在过去两个赛季得到的。

蓝调主帅迈克-约表示:“执教他,我可以看到他的竞争欲望,看到他是如何打入进球和如何在攻防两端做出贡献的。在好好观察他的表现之后,你就会发现他是位多么优秀的球员和个人,将会成为我们多么好的队友。他是我们休赛期的一个巨大收获。”

考虑到蓝调前锋帕特里克-伯格伦德最近在瑞典训练时遭遇了左肩移位,申恩算是来对了时候。伯格伦德上赛季82场全勤得到34分(23粒进球11次助攻)。

蓝调总经理道格-阿姆斯特朗表示:“手术非常顺利,医生和帕特里克本人对手术结果都很满意,但是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会在12月对他进行重新评估,希望届时他能够复出。”

谈到球队未来的阵容变化,阿姆斯特朗有着无限憧憬。“现在我们要找到一个打中锋的人,可能是保罗(斯塔斯尼),然后是申恩,还有可能是(弗拉迪米尔)索博特卡。(伊凡)巴尔巴舍夫正在打中锋,我们从企鹅得来的那个年轻人(交易日用莱恩-里弗斯交易得到),奥斯卡-松德奎斯特也是个中锋,他可以胜任。我们会有一些内部选择,需要慢慢探索。”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