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肯帝亚巡礼:易立领衔新援亮相

长三角挑战赛肯帝亚巡礼:易立领衔新援亮相

长三角挑战赛江苏肯帝亚巡礼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文/陈月泽)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也已正式确定,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作为本次比赛三大主办方之一,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对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与专题报道。以下,便是江苏肯帝亚男篮的简介巡礼。购票链接>>

球队介绍

江苏肯帝亚男篮的前身是江苏南钢男篮,球队主场设于江苏省南京市,自1996年建队起在CBA中排名起起落落,发挥不稳。事实上,江苏队历史上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是CBA当中的一支劲旅,球队曾经培养出胡卫东、唐正东、胡雪峰、张成、易立等多位入选过国字号球队的球星。

胡卫东绰号“中国乔丹”,被誉为中国篮球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之一,多次帮助国家队在国际大赛取得佳绩;胡雪峰效力江苏男篮近20年,有较强的个人能力和组织意识,多次获得联赛的助攻王和抢断王,也是联赛历史上抢断总数的纪录保持者;易立是2005-2006赛季联赛的的最佳新秀;张成则是CBA历史上最出色的外线投手之一。

在江苏男篮的鼎盛时期,曾经在2005年进入过总决赛,但在最后一战中末节遭遇广东队超级逆转,最终痛失冠军。那次失利之后,江苏男篮便一路下滑,很长时间内一蹶不振。而江苏篮球也出现了严重的人才断档。直到2015年,肯帝亚集团接手球队之后,江苏男篮呈现出了期盼已久的上升势头。

过去的两个赛季,江苏肯帝亚经历种种困难和波折,虽然都并未进入季后赛,但球队的作风和意志品质,也得到了外界一致的赞誉。未来胡雪峰将彻底告别球员角色,更多年轻球员将迎来表现的机会,而江苏肯帝亚,也期待能够早日复兴江苏男篮的荣耀和辉煌。本次长三角挑战赛,江苏肯帝亚将由队长易立领衔,而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新援吴冠希,也将在比赛中亮相,利用比赛磨合和锻炼队伍。

上赛季战绩:

CBA16-17赛季,江苏肯帝亚最终名列第10,再一次最后时刻无缘季后赛。

报名名单:

主教练:胡雪峰

执行教练:贝西洛维奇

球员:易立、刘亚晖、陈磊、柳伟、李原宇、曹飞、常林、常亚松、侯逸凡、张嘉毅、张有为、戎浩峰、吴冠希

购票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