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周二002:斗牛军团状态佳 意大利慢热

周二002 欧青赛 西班牙U21 VS 意大利U21

地点:波兰克拉科夫体育场

场次:欧洲U21足球锦标赛半决赛

预计天气:22度 晴

西班牙U21近况:

西班牙队是本届欧青赛的夺冠大热门,小组赛三战全胜拿到小组头名出线,打入9球仅丢1球,各项数据均在小组赛中处于领先。论阵容,他们有不少球员已经在豪门球队崭露头角甚至稳坐主力,主力右后卫贝莱林、中场大将萨乌尔、以及锋线上的皇马新星阿森西奥和有可能在今夏回到巴萨的德乌洛费乌,他们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最关键的是在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之后,多数主力队员都得到了轮休,而且他们的比赛比意大利队早一天结束,在体能上他们有一定的优势。在中场方面,塞巴洛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将竞争一个主力位置。

意大利U21近况:

意大利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在小组赛最后一轮1:0力克实力强大的德国队,最终获得小组头名出线,不过意大利队向来有慢起手倒立的传统,进入淘汰赛之后的战斗力绝对不能小觑。球队在阵容上来说也并不逊色,队中的多名球员拥有丰富的意甲经验,包括“布冯接班人”唐纳鲁马、尤文中卫鲁加尼、佛罗伦萨的贝尔纳代斯基以及萨索洛的佩莱格里尼和贝拉尔迪,不过这样一个堪称梦幻的中前场攻击组合,在前面的比赛中也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全队总身价2.1亿欧元,在欧青赛中仅次于2.6亿欧元的西班牙队。

交锋历史:

双方近4次交战,西班牙2胜1平1负略占优势。

预测首发:

西班牙U21(433):科帕/乔尼、巴莱霍、梅雷、贝莱林/塞巴洛斯、马克斯-略伦特、萨乌尔/阿森西奥、桑德罗-拉米雷斯、德乌洛费乌

意大利U21(433):唐纳鲁马/巴雷卡、卡尔达拉、鲁加尼、安德烈亚-孔蒂/贝纳西、加利亚尔迪尼、佩莱格里尼/伯纳德斯基、基耶萨、贝拉尔迪

购彩提示

本场亚盘给到主让半一的盘口,对于西班牙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竞彩官方SP值为1.63 | 3.40 | 4.50,似乎对于平局打出也并不看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