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周一001场分析:熟悉对手 斯特罗姆可捧

周一001 挪超 斯特罗姆加斯特 VS 莫尔德

地点:挪威-德拉

天气:12度晴天

场次:2017挪超第14轮

斯特罗姆加斯特近况:

斯特罗姆加斯特本赛季在挪超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上轮比赛客场和瓦勒伦加握手言和后,球队目前仅以3胜5平5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4位,期间打进15球共丢20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但是后防线漏洞较多,此外从数据上来看,斯特罗姆加斯特本赛季主强客弱的特点较为鲜明,至今7个联赛客场3平4负无一胜绩,但是回到主场却拿到了3胜2平1负的成绩,连萨尔普斯堡、奥勒松等本赛季排名积分榜前列的队伍也未能在其主场占得便宜,另外主帅斯勒鲁德曾在2014赛季带领莫尔德捧得挪超联赛冠军,对这支球队知根知底,此役主场出击,斯特罗姆加斯特自然不会轻易服输。

莫尔德近况:

莫尔德进入5月份后遭遇了联赛三连败的颓势,好在随后球队迅速调整状态,近期的表现有了明显复苏,上轮联赛主场大胜特罗姆瑟后,最近各项赛事连续6场比赛赢足5场,期间合计轰入12球,进攻端多点开花,但是从数据上来看,莫尔德本赛季较为依赖主场觅食,至今7个联赛客场2胜2平3负,攻守两端均无太多亮点可言,好在阵容方面随着主力后卫塞万卡姆博从国家队回归,主力中场奥斯内斯和萨尔的双双解禁复出,本场比赛莫尔德可以尽遣主力出战,再加上上个赛季球队曾在联赛中双杀对手,此役客场出击,莫尔德也不想空手而归。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斯特罗姆加斯特2胜1平3负不占优势。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05-3.40-2.90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斯特罗姆加斯特近期状态不佳,排名和交锋往绩和莫尔德相比都要处于下风,亚盘以平手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期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平半格局,欧赔主流公司也先后下调主胜数据,本场比赛主队呈现利好格局。

预计首发:

斯特罗姆加斯特:马卡尼、维利斯克、霍伊布拉腾、格莱斯内斯、帕尔、海于格、托科斯塔德、尼昆、伊拉迪、佩德森、塔巴基米

莫尔德:林德、加布里尔森、兰莫尔、林达罗伊、萨尔、赫斯塔德、格雷格森、斯特兰德、布鲁斯塔德、斯文德森、西古尔达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