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五人制国足3-5捷克 三战全败排名垫底

腾讯体育6月25日 在2017中国足协室内5人制足球四国邀请赛末轮较量中,中国5人制国家队迎战世界劲旅捷克队。开场后中国队遭遇对手闪击,但很快扳平比分,不过随后捷克队连入2球,中国队上半场1-3落后。尽管下半场趁着对手少打一人的机会追回一球,但随后被对手连入2球,陈智恒终场前扳回一球,但中国队最后还是3-5落败,3战皆败排名垫底。捷克3场比赛2胜1平获得冠军。

四国赛-五人制国足3-5捷克 三战全败排名垫底

五人制国足三战全败

前2轮比赛,中国队分别以0-5和4-5的比分不敌英格兰和马来西亚队,值得一提的是,这2支球队的世界排名均低于中国队。而末轮的对手捷克,世界排名位列第20位,中国队的世界排名仅位列第49位。

开场仅43秒,科瓦奇禁区前沿分球给右路插上的塞德勒,塞德勒小角度低射得手,捷克取得1-0的领先。

上半场还剩18分44秒,刘文锡开出角球,门前的赵亮绕开防守,头球轻轻一点得手,中国队闪电扳平比分,1-1。

上半场还剩17分17秒,塞德勒右路小角度将球扫向门前,科瓦奇的头球攻门顶在立柱之上。上半场还剩14分34秒,张亚朦右路的一脚射门被捷克门将扑出,随后捷克的解围直接踢上了看台。上半场还剩13分58秒,贝勒杰先是脚后跟射门,被挡后又是一脚吊射,都被朱蓓封出。

上半场还剩12分20秒,中国队快速反击,3脚传球杀到前场,但刘文锡的劲射被捷克门将挡出底线。

上半场还剩9分29秒,捷克门将手抛球送到中国队禁区,库帕克头球后蹭,朱蓓视线被挡扑救不及,捷克2-1再次取得领先。

上半场还剩7分46秒,科瓦奇拿球杀到前场,随后和队友做出一个二过一的配合,中国队门将朱蓓出击封堵角度,科瓦奇推射空门得手,捷克将比分扩大为3-1。

上半场还剩3分钟,库帕克的吊门稍稍偏出。上半场还剩2分18秒,贝勒杰门前近距离的一脚射门居然打偏。上半场结束,捷克3-1领先。

下半场还剩16分36秒,拉迪姆近距离面对中国队门将的一脚推射居然打偏。还剩16分21秒,库帕克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中国队获得2分钟多打一人的机会。还剩15分46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张亚朦的射门被捷克队门将扑出。

还剩15分钟13秒,赵亮妙传,沈思明小角度打上角得手,中国队扳回一球,2-3。中国队进球后,捷克队场上恢复5人作战。

比赛还剩8分01秒,塞德勒为捷克将比分扩大为4-2。很快,捷克利用反击机会再入一球,比分扩大为5-2。比赛还剩2分钟,朱蓓挡出对手的单刀球。

比赛还剩12秒,利用反击机会,陈智恒接刘文锡的横传推射空门得手,为球队再次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3-5落败,3场比赛全部告负。

中国队首发阵容:1-朱蓓;6-徐洋、4-刘文锡、18-陈智恒、7-赵亮

捷克队首发阵容:12-格卡科;18-贝勒杰、13-科瓦奇、10-塞德勒、14-凡瓦克-托马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