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尔茨:我要成史上最佳 76人下季能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新科状元马克尔-富尔茨表示,76人现在已经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而他的个人目标则是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富尔茨:我要成史上最佳 76人下季能进季后赛

富尔茨被76人以状元签选中

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球爹”拉瓦尔-波尔表示他的儿子“球哥”隆佐-波尔,在下赛季就能带领湖人打进季后赛。在选秀大会上击败球哥成为状元的富尔茨,自然也不会示弱,他也认为76人现在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当我说这话的时候,我是认真严肃的。”在媒体见面会上,富尔茨这样说道。“这不仅仅是我作为一名76人球员而说出的话,我真的认为我们能够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

在过去的4个赛季当中,76人总共仅取得75胜253负的战绩,当他们换来状元签并选到富尔茨之后,他们对他们的未来感到兴奋。76人篮球运营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表示,他预计当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都将完全恢复健康。

76人希望富尔茨、西蒙斯和恩比德这三位小将,能带领他们更进一步打进季后赛,富尔茨希望他能够做到前辈阿伦-艾弗森曾为76人做到过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艾弗森的交叉运球过人,我们的球迷非常喜欢他,他也是状元秀,这有些疯狂。”富尔茨说,“追随他的脚步会很艰难,但是我非常期待。”

现在76人不得不耐心等待,这不仅仅是因为西蒙斯还没有打过比赛,而且富尔茨和西蒙斯还要学会如何一起打球。“事实是我们的后场组合还没有一起打过1秒钟,没有打过1秒钟的NBA比赛,一个是19岁,一个是20岁,这有些令人气馁。”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说,“但是另一面,这又让我非常兴奋。想象一下,坚持下去,不断成长。”

在过去的4个赛季里,76人平均每个赛季输63场球,这样的球队能在下赛季打进季后赛吗?有人与富尔茨有着相同的信仰。“恩比德会说出类似的话,”布朗说,“你怎么能不尊重他们的观点呢?你希望他们有这样的想法。”

76人不会怀疑富尔茨,他是他们队史上的第4位状元秀。而在个人目标上,富尔茨有着更远大的目标。“能够加盟76人,真的让我非常兴奋。”富尔茨说,“这是一种赐福。我的目标是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我知道那不会是一个容易达成的目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富尔茨:我要成史上最佳 76人下季能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