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周五001:马其顿荣誉战 葡萄牙缺主力

周五001 欧青赛 马其顿U21 VS 葡萄牙U21

地点:波兰格丁尼亚体育场

场次:欧洲U21足球锦标赛小组赛第三轮

预计天气:28度 晴

马其顿U21队近况:

马其顿队本次欧青赛预选赛以6胜3平1负积21分的战绩力压法国队和冰岛队获得小组第一出线,爆出了不小的冷门,队中的球员没有什么名气,多数效力于本国联赛,此外还有在瑞士超、比甲和日本J联赛效力的球员。虽然首战被西班牙五球血洗,但是次战他们在一度2:1领先塞尔维亚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最终只拿到1分,目前依旧排名垫底,本场比赛他们只有全取三分才有机会拿到小组第二,不过想要获得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基本上没有可能,他们只能是为荣誉而战。

葡萄牙U21队近况:

葡萄牙队首轮比赛击败了塞尔维亚,次轮比赛1:3负于西班牙队,目前积3分排名第二,争夺小组第一已经没有了希望,要想出线本场比赛必须全取三分,而且还要寄希望于其他小组的第二名成绩要比他们差。从阵容上来说,他们也堪称豪华,门将位置上是来自曼联的佩雷拉,锋线上有大巴黎的格德斯,而欧洲金童桑谢斯本赛季在拜仁出场机会并不多,理应要拿出好的状态重新证明自己,不过前两场比赛他的表现也比较一般。两名主力塞梅多和费尔南德斯遭遇停赛,他们的位置将由费格雷多和卡瓦略替代。

交锋历史:

双方近5次交战,马其顿1平4负处于下风。

预测首发:

马其顿U21(4231):亚力克索夫斯基/德尔米利、扎伊科夫、维尔科斯基、穆拉迪/尼科洛夫、巴尔迪/埃尔马斯、巴邦斯基、乔治耶夫/安杰洛夫

葡萄牙U21(433):佩雷拉/雷博乔、费格雷多、勒、坎塞洛/桑谢斯、内维斯、卡瓦略/布鲁马、博登斯、格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