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预测湖人下季进季后?沃顿:要求不现实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选中郎佐-波尔做榜眼秀不久之后,他的父亲老波尔就表示儿子将在新秀赛季就带领湖人队重返季后赛,然而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不要给郎佐-波尔太大压力。

球爹预测湖人下季进季后?沃顿:要求不现实

湖人队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上一次打入季后赛还是在2013年,这是球队历史上时间最长的无缘季后赛纪录,上个赛季战绩为26胜56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三位。

“这是目标,你不能上场去输。这绝对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计划,”当波尔被问及他父亲的评论时。当他的儿子在巴克莱中心的隧道里接受采访时,这位充满激情和直言不讳的球爹兴奋地谈论着他是如何预测自己的儿子会为湖人效力很长时间。

当被问到球爹的季后赛预测时,湖人主教练沃顿笑了。“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但我不太看好这很快就要到来,”沃顿在球队的训练设施中心说道,在那里,一群季票持有人和赞助商聚集在观看选秀大会,“现在我希望郎佐能带领我们赢得几场夏季联赛的胜利,从那里开始。”

沃顿说:“我认为这将会使它更具挑战性,但我认为每一新秀都该有一个目标,每个人都会看着你。当我还是个年轻球员时候,就体会过,因为我也有个出名的爸爸。波尔的爸爸很伟大,一直在支持他和爱护他。”

76人队的恩比德和西蒙斯发推,要在以后比赛里猛扣波尔。波尔说:“每个人都说我是他们的目标,我已经习惯,我要做的就是好好打球。”波尔会希望他的父亲保持低调吗?波尔说,“我不知道他会怎么做。”

沃顿也被问到他是否只是想让“球爹”远离聚光灯。“他是他自己,”沃顿说。“他会做他所做的事情,我们将会做我们所做的事情,我相信郎佐将通过他自己的方式和无私的天性融入我们的文化。”

总经理佩林卡也不会要求球爹刻意改变自己,“郎佐是湖人队一部分,而拉瓦尔是他自己。”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爹预测湖人下季进季后?沃顿:要求不现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