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GM:交易拉塞尔有三大好处 明夏追两巨星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文/Baxter Holme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表示,他们做拉塞尔的交易有三大好处,他们将努力在明年夏天追逐两位超级巨星。

湖人GM:交易拉塞尔有三大好处 明夏追两巨星

之前湖人和篮网达成交易,湖人送出莫兹戈夫和拉塞尔,得到篮网的洛佩兹和今年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今天佩林卡谈到了这笔交易,他表示他们做这笔交易的第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对波尔的能力很有信心。

“我认为拉塞尔是一名特殊的球员,很显然我们不想把‘可交易’的标签贴在他身上,因为他是一个非凡的天才球员。”佩林卡说,“我们只是觉得这笔交易,从三方面对我们是非常有利的。首先,我们得到了一名全明星级别的中锋,洛佩兹可以拉开进攻空间,能够打开进攻。去年洛佩兹真的改变了他的比赛,他已经成为一名能投三分的中锋。”

洛佩兹现年29岁,上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0.5分、5.4个篮板、2.3次助攻和1.7个盖帽,他投了387次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4.6%。洛佩兹的合同还剩有1年价值2264万美元,在送走莫兹戈夫和洛佩兹的合同到期之后,湖人在明年夏天能够腾出接近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也是他们做这笔交易的原因之一。

“那是当然的,我们能够腾出巨大的薪金空间,因此在2018年夏天,我们能够开出两份顶薪合同,从长远来说这确实有利于我们。”佩林卡说,“然后第三点,这笔交易让我们今年拥有了4个选秀权。所以我们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了这么多的东西,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一场完美的风暴,我们觉得那笔交易会有很大的影响。”

乔治是土生土长的加州人,他希望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湖人。此外,詹姆斯也可能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在过去4个赛季的休赛期里,湖人在自由市场上都没有捞到大鱼,但佩林卡相信他们的未来将是不同的,部分原因是因为“魔术师”约翰逊(任职湖人篮球运营总裁)的存在。

“我们还有一个新的能量源在这里,我们每天都能在办公室里感觉到。”佩林卡说,“我认为NBA球员也同样能感受到这股能量。我们知道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这就是我们想要做到的。我们期待挑战当前联盟中的顶级球队,我们需要两个超级巨星来加入这个平台,与我们现有的核心球员一起战斗。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我们一直在为此而努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GM:交易拉塞尔有三大好处 明夏追两巨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