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第9顺位选中史密斯 北卡州大控卫搭档德克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7年NBA选秀大会正在举行,达拉斯小牛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了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丹尼斯-史密斯(Dennis Smith)。

小牛第9顺位选中史密斯 北卡州大控卫搭档德克

丹尼斯-史密斯

选秀大会前,史密斯曾表示自己希望争夺“最佳新秀”,如今在在被小牛选中后,史密斯说道,“我会继续坚持去年我所做的一切——努力训练,争取打出优秀的表现,控制我能控制的一切。”

基本资料:

史密斯1997年11月25日出生于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身高6英尺2英寸(约为1.88米),体重195磅(约为88.5公斤),在场上司职组织后卫。他是北卡罗来纳州李大学大一新生,2016-17赛季的NCAA联赛,史密斯出战32场比赛,场均登场34.8分钟,贡献18.1分4.6个篮板6.2次助攻和1.9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50.2%,三分球命中率35.9%,罚球命中率71.2%,效率值23.4。史密斯入选了大西洋海岸联盟最佳阵容第二阵和最佳新人阵容,并荣膺“年度最佳新人”。

在《NBADraft》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史密斯得分为97分(满分120分),其中运动能力达到了10分的满分,速度和潜力为9分,身材、力量、控球能力、传球能力、领导力和NBA适应力都为8分,防守、远投能力和不确定性都为7分。

球星模板:拜伦-戴维斯/史蒂夫-弗朗西斯

史密斯是本届新秀中爆炸力最强的后卫,尽管他在进入北卡州立大学前刚刚遭遇了前交叉韧带撕裂。当有球在手时,史密斯的创造力是无穷的,他能用丰富多样的方式终结进攻。他身强体壮,在突破到内线的过程中从不惧怕身体对抗,他有61%的出手是在禁区内完成的,每40分钟能博得6.9次罚球。

远投一直是史密斯的短板,不过进入大学以来,他已经将自己的三分准星提升至35.9%。史密斯的防守也需要提升,但他非常聪明,已经开始学习选位和防守技巧,他的臂展超过了1米95,这让他在防守端更加有威胁。

NBA前景:

在贾森-基德离队后,小牛一直在寻找一位明星级别的控球后卫。上赛季德隆-威廉姆斯效果不佳,被小牛裁掉。之后他们一度无人可用,挖掘了落选秀尤吉-费雷尔。如今史密斯加盟后,将与德克-诺维茨基哈里森-巴恩斯诺伦斯-诺埃尔韦斯利-马修斯组成小牛的首发阵容,他劲爆的身体素质能为小牛后卫线上带去足够的能量。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第9顺位选中史密斯 北卡州大控卫搭档德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