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傅欢被罚上港攻防遭重创 争冠路蒙阴影

奥斯卡傅欢被罚上港攻防遭重创 争冠路蒙阴影

奥斯卡禁赛八场

腾讯体育6月22日 今日,中国足协对上周末上港和富力的联赛中奥斯卡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开出了罚单,具体做法为,奥斯卡停赛8场,傅欢停赛6场,上港俱乐部被罚人民币4万元。

这样的处罚决定无疑对上港来说影响巨大,上港目前在积分榜上以30分的成绩排在恒大之后,位列第二,与恒大有4分的差距,争冠有望,但是此处罚一出,也就意味着下半程的中超联赛,奥斯卡将有一半的比赛无法出场,奥斯卡是上港进攻的策划者,上港的组织核心,本赛季在联赛中打入1球,并送出7个助攻,对球队的作用可见一般。

奥斯卡停赛的另一个坏处便是上港将会把艾哈迈多夫和埃尔克森同时派上场,再加上胡尔克,组成这样的固定外援组合,考虑到卡瓦略年岁已高,而且这个赛季鲜有出场历史,博阿斯应该不会派其出场,这样一来,对于三线作战的上港来说,外援的体能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考验。况且,两个月没有比赛,对于奥斯卡来说,复出之后的亚冠是怎样的状态也不得而知。

傅欢作为上港主力边后卫,他的停赛对于本就薄弱的后防线又是当头一棒,博阿斯如何应对,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联赛第18轮,上港将会和联赛竞争对手恒大直接碰面,但是那一场比赛傅欢和奥斯卡均无法出场,后面的河北华夏跟随的也很紧,待奥斯卡复出之后,上港处在什么样的位置,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真心希望为了联赛的精彩,上港不要被拉开的太远(评论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