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三少未成威力已初现 季票销售创队史新高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2017-2018赛季虽然还没有开始,就算是富尔茨还没有正式成为76人选中的状元,但是费城的球迷们已经迫不及待。76人日前宣布,他们的季票销售已经打破了历史的最好纪录。

76人三少未成威力已初现 季票销售创队史新高

选中富尔茨后,76人会迎来复兴吗?

恩比德,西蒙斯和富尔茨将很有可能在2017-2018赛季联手为76人征战,对于积弱多年的76人来说,下个赛季将很有可能会咸鱼翻身。根据76人方面的消息,在76人和凯尔特人达成交易,用探花签加上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换来状元签之后,76人的季票销售迎来一个高潮期。

76人已经售出14000份2017-2018赛季的季票,根据估算,76人在下赛季的所有主场门票都将销售一空。

76人主管销售市场的官员克里斯多夫-海克表示:“很幸运,我们打破了76人历史上的季票拥有者纪录。这证明了76人拥有很强大的粉丝基础,我们相信费城不仅仅是一个真正的体育之城,更是一个篮球之城。”

虽然在最近几年76人的管理层没有什么大动作,但是季票销量的上涨还是表现了球迷对球队的信心。2013年夏天的时候,他们仅仅卖出3400份季票。而在去年夏天的时候,这个数字已经接近10000,今年夏天更是直接飙升至14000。

在联盟目前公布季票销售情况的球队中,76人高居第一。

海克称:“现在发生的这些事情是我们过去一段时间,大概是四年时间内一直在经历的。我们有最忠诚的球迷,也有最好的季票拥有者。”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三少未成威力已初现 季票销售创队史新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