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尔茨:我早在说相信过程 加盟后76人开始赢球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过去一个赛季,相信过程已经成为了大帝恩比德的口头禅,成为了这支球队的象征。而近日接受ESPN采访时,准状元富尔茨表示,他之前几年就在说这句话,是他先提出的相信过程。

富尔茨:我早在说相信过程 加盟后76人开始赢球

富尔茨接受采访

之前费城76人队和凯尔特人队达成交易协议,76人队获得了今年的状元签,他们很有可能会选择富尔茨。经过了几个赛季的蛰伏,76人队终于看到了翻身的希望。今天,当有记者问及富尔茨,76人从什么时候将开始赢球,富尔茨霸气回应,“从我加盟之后开始。”

过去的一个赛季,恩比德一直都在说一个词相信过程,而这也成为了76人队的象征之一。不过富尔茨认为,“相信过程”这话应该是他先提出的。“好吧,事实上,我一直都在说相信过程这句话,之前我并不知道费城有这句话。一直到高中毕业那年,当我看篮球比赛的时候,我才在社交媒体上看到费城说相信过程这句话,但我觉得,这话是我先提出来的。”

本来,今年的状元签是属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富尔茨也一度以为自己会加盟绿衫军。谈及凯尔特人,富尔茨表示,“如果你看看凯尔特人都干了什么,你会发现他们做了很多的交易,这就是他们的特点。最终,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对球队好,都是最有利于他们自身。不过,我能感觉到他们很尊重我,而我也很尊重他们。”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富尔茨:我早在说相信过程 加盟后76人开始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