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极选秀模拟榜:状元已定 火箭或选32+20狂人

2017年NBA选秀大会即将开始,都有哪些新秀最终会进入乐透区?拥有两个次轮选秀权的火箭又可能会选择谁?以下是选秀前的终极选秀模拟榜,或许这里面也藏有一些答案——

终极选秀模拟榜:状元已定 火箭或选32+20狂人

富尔茨几乎锁定状元郎

1、76人

马克尔-富尔茨 得分后卫

76人之所以向上交易选秀权,就是为了富尔茨,相比波尔,富尔茨的优势在于可以胜任更多位置,这使得球队在选中他后拥有更多使用空间,在健康情况下,恩比德、本-西蒙斯和富尔茨组成的年轻核心阵容极富有竞争力。

2、湖人

隆佐-波尔 控球后卫

湖人此前已经交易了拉塞尔,被外界视作给波尔腾位,波尔有着出色的身高、臂展以及超强的球场视野和组织能力,这位高大版本的控卫非常契合湖人的年轻阵容。

3、凯尔特人

约什-杰克逊 小前锋

杰克逊曾是状元的热门人选,他运动力出色,攻守兼备,凯尔特人此前将状元签送走,换来了探花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安吉的定位就是等待后詹姆斯时代到来,能够得到一位心仪球员的同时,又获得一个未来选秀权,何乐而不为?

4、太阳

贾森-塔图姆 小前锋

塔图姆上赛季代表杜克场均贡献16.8分7.3个篮板,身高臂长的塔图姆进攻技术非常丰富,他也是本届新秀中最优秀的单打高手,把塔图姆放在布克身边无疑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5、国王

达隆-福克斯 控球后卫

国王的控卫问题已经持续多年,他们迫切需要一个高潜力的年轻控卫,福克斯是本届新秀中速度最快的控球后卫,他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和进攻技术,还拥有一个大心脏,尽管他的三分投篮命中率饱受诟病,但这些在进入NBA后都是可以改善的。

终极选秀模拟榜:状元已定 火箭或选32+20狂人

蒙克

6、魔术

马里克-蒙克 得分后卫

魔术本赛季三分命中率只有32.8%,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他们显然需要拥有投射能力的控卫,作为一名双能卫,蒙克的得分手段多种多样,他上赛季在肯塔基场均拿到19.8分,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39.7%,他能够和佩顿组成黄金后场,给魔术提供所需要的东西。

7、森林狼

乔纳森-艾萨克 小前锋/大前锋

尽管身高2米10,但艾萨克的运动能力和移动性非常好,他能够像后卫一样跑动,同时,他的中投非常出色,射程可以拉到三分线外,拥有唐斯维金斯拉文的森林狼需要一位这样的机动型前锋,去发挥球队攻守两端的天赋。

8、尼克斯

尼斯-史密斯 控球后卫

尼克斯目前一团糟,他们需要一位控球后卫去打理球队的进攻,史密斯有着强劲的爆发力和闪电般的速度,他在冲击篮筐时侵略性十足,不仅仅进攻能力出色,史密斯还是个顶级传球手,他能够观察场上形势,做出最好的判断,他和波神的组合值得期待。

9、小牛

弗兰克-尼利基纳 控球后卫

在跑轰风潮下,控卫已经成为了当今NBA中最重要的位置,进入东西部决赛的队伍里,有三支球队的控卫都入选了今年全明星,而小牛也是一支擅长囤积控卫的球队,尼利基纳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和速度,他的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13,考虑到尼利基纳还不到19岁,对于重建的达拉斯而言,他们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潜力股。

10、国王

卢克-肯纳德 得分后卫

肯纳德是NCAA本季进步最快球员之一,他场均拿到19.5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3.8%,肯纳德有着出色的手感以及阅读比赛能力,他能够通过无球跑位创造出手空间,如果国王在第5顺位选择投篮欠佳的福克斯,那么肯纳德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11、黄蜂

劳里-马尔卡宁 大前锋

马尔卡宁是典型的空间型四号位,他在过去一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2.3%,对于擅长囤积高个投手的黄蜂而言,移动能力和身体协调性俱佳,射程覆盖面广的马尔卡宁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12、活塞

多诺万-米切尔 得分后卫

米切尔刚刚打出了爆发的一季,他场均拿到15.6分4.9个篮板,米切尔的运动能力和爆发力均属上乘,他已经展示了自己是一个高效的篮下终结者,对于进攻匮乏的活塞而言,他们也需要补充一些火枪手。

终极选秀模拟榜:状元已定 火箭或选32+20狂人

扎克-科林斯

13、掘金

扎克-科林斯 中锋/大前锋

科林斯有着出色的身高、协调性和跑动能力,他能里能外,进攻技术非常全面,在过去一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7.6%,在NCAA锦标赛半决赛里,科林斯得到14分13个篮板6次封盖的全能数据,他正是为大场面而生的人物。

14、热火

OG-阿奴诺比 小前锋

阿奴诺比臂展出色,他有着NBA级别的身体条件以及篮下终结能力,同时,他也能够防守多个位置,但在今年1月份时,阿奴诺比遭遇膝伤赛季报销,如果不是伤病,他可能会锁定前10顺位。

15、开拓者

贾斯汀-帕顿 中锋

帕顿有着上等的机动性和弹跳,擅长利用攻守转换制造威胁,有着不错的投篮视野,防守尽职尽责,上赛季,帕顿在场均25.3分钟登场时间里能够拿到12.9分6.2个篮板,他的潜力值得期待。

16、公牛

贾斯汀-杰克逊 小前锋

公牛本季三分命中率排名联盟第24,杰克逊上季三分命中率达到37%,创造生涯新高,他可以在外线为公牛做出一些贡献。

17、雄鹿

贾瑞特-阿伦 中锋

阿伦的臂展达到了2.27米,作为一名机动性中锋,他有着出色的封盖能力,对于强调防守的雄鹿来说,他们会喜欢这样的护筐性内线。

18、步行者

特伦斯-弗格森 得分后卫

弗格森上赛季在澳大利亚打球时发挥并不稳定,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1.3%,但这并不能准确反馈出他的特点,弗格森是一位投篮非常自信的后卫,他有成为一名伟大射手的潜质。

19、老鹰

约翰-科林斯 大前锋

科林斯的弹跳力、爆发力以及内线脚步都非常出色,防守端,他也能够依靠身高以及一双大手去有效封盖对手,他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NBA球员。

终极选秀模拟榜:状元已定 火箭或选32+20狂人

哈里-贾尔斯

20、开拓者

哈里-贾尔斯 大前锋

贾尔斯身体硬件条件出色,身手敏捷,爆发力出色,弹跳力极佳,脚步技术扎实,且拥有不错的控球能力,只是,防守需要加强。但不管怎样,他值得球队在这个顺位去赌博。

21、雷霆

TJ-利夫 大前锋

利夫上季在UCLA场均拿到16.3分8.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6.6%,作为空间型四号位,他能够完美适应当代篮球,当年,韦少和乐福在UCLA时就是一对默契搭档,如今,利夫也能够派上用场。

22、篮网

伊凯-阿尼博古 大前锋

阿尼博古上季在UCLA场均只有13分钟登场时间,这说明他还没能达到NBA级别的水准,但考虑到阿尼博古只有18岁,他的潜力和韧性能够让他在首轮被选中。

23、猛龙

泰勒-莱登 大前锋

在雪城大学效力的两个赛季里,莱登的三分命中率为40%,作为空间型大前锋,他有能力跻身轮转阵容,去做出贡献。

24、爵士

谢米-奥杰莱 前锋

奥杰莱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进步显著,他场均能够拿到19分6.9个篮板,奥杰莱身体素质极佳,身体强壮,球风强硬,他也非常适应爵士的铁血篮球。

25、魔术

埃德里斯-阿德巴约 中锋

阿德巴约的技术较为粗糙,这也在一定程度限制了他的发展,但这位野兽的激情能量以及冲抢篮板的能力在一些时候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26、开拓者

安热伊斯-帕塞奇尼克斯 中锋

这位来自拉脱维亚的大中锋身高2米16,他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同时具备投射能力,如果帕塞奇尼克斯能够适应球队的战术,那么他下赛季也有望跻身轮转阵容。

27、湖人

凯莱布-斯瓦尼根 大前锋

斯瓦尼根在过去的赛季里场均拿到18.5分12.5个篮板,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4.7%,同时,作为矮壮型前锋,斯瓦尼根还能够在低位制造一些威胁。

28、湖人

以赛亚-哈尔腾斯特恩 大前锋

在最近两年里,欧洲的大个子在联盟中也备受欢迎,身高2米17的哈尔腾斯特恩来自德国,湖人可能会将首轮选秀权中的一个用于赌博国际球员。

29、马刺

伊万-拉布 大前锋

如果拉布在前面未被选中,那么他绝对值得马刺去考虑,在去年,拉布可能是一个乐透区的选择,马刺需要一些少年老成的球员,拉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0、爵士

朱万-埃文斯 控球后卫

埃文斯只有1米82,虽然身材矮小,但埃文斯非常擅长在挡拆中作战,他能够在板凳席扮演一个得分手的角色。

终极选秀模拟榜:状元已定 火箭或选32+20狂人

43、火箭

乔纳森-莫特利 大前锋

2米08的莫特利进攻技术全能,他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和弹跳力,在攻防两端拥有很好的速度,莫特利的得分主要来源于稳定的中距离跳投和背身单打,同时他还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篮板手,并且能够在防守端有效完成任务,在今年对阵德克萨斯大学的比赛中,莫特利曾狂揽32分20个篮板,火箭向来喜欢在四号位上淘宝,而且成材率极高,巧合的是,莫特利又恰好是休斯敦人,如果能够在家乡打球,对他而言也是个完美的结果。

终极选秀模拟榜:状元已定 火箭或选32+20狂人

45、火箭

弗兰克-梅森 控卫

由于在火箭队中,哈登主控,球队在控卫线上并不需要组织者,而是需要一个能够完成进攻的球员,加之贝弗利的交易流言盛起,火箭也需要在控卫位置上囤积一些人手,弗兰克梅森只有1米8,是名矮个控卫,但他有着一颗大心脏和不俗的攻击力,他非常适合火箭的战术体系。

第二轮模拟选秀名单汇总:

31-40顺位模拟选秀:31、黄蜂(托尼-布拉德利、大前锋),32、太阳(DJ-威尔森,大前锋),33、魔术(弗兰克-杰克逊,后卫),34、国王(乔丹-贝尔、大前锋),35、魔术(阿莱克-皮特斯、大前锋),36、76人(德里克-怀特、控卫),37、凯尔特人(托马斯-布莱恩特、大前锋),38、公牛(爱德蒙-萨姆纳、控卫),39、76人(马斯莱斯-莱索特、大前锋),40、鹈鹕(约什-哈特、分卫)

41-50顺位模拟选秀:41、老鹰(蒂勒恩-布鲁克斯、小前锋),42、爵士(泰勒-多西、分卫),43、火箭(乔纳森-莫特利、大前锋),44、尼克斯(德文-罗宾逊、小前锋),45、火箭(弗兰克-梅森、控卫),46、76人(蒙特-莫里斯、控卫),47、步行者(凯尔-库兹马、小前锋),48、雄鹿(PJ-多泽尔、分卫),49、掘金(韦斯利-艾旺杜、小前锋),50、76人(德维恩-巴康)

51-60顺位模拟选秀:51、掘金(辛达卢斯-索恩威尔、分卫),52、奇才(卡梅隆-奥利弗、大前锋),53、凯尔特人(VJ-比切姆、小前锋),54、太阳(斯特林-布朗、分卫),55、爵士(贾隆-布洛索姆加姆、小前锋),56、凯尔特人(达姆耶-道特森、小前锋),57、篮网(科比-西蒙斯、控卫),58、尼克斯(尼格-海耶斯、大前锋),59、马刺(尼格-威廉姆斯-古斯、分卫),60、老鹰(LJ-皮克、分卫)

(猫大熊)

点击查看选秀大会相关内容:

选秀预测+看点分析:

ESPN新秀预测终极版:富尔茨锁定状元 球哥第二

ESPN模拟选秀:76人选福尔茨 球哥榜眼赴湖人

选秀前瞻:富尔茨锁定状元 20位才俊入小绿屋

2017选秀看点:新白金一代?大个子集体阵亡

NBA公布小绿屋名单 富尔茨球哥领衔20大新秀

各赛区前瞻:

西南区选秀前瞻:火箭次轮淘宝 马刺急需控卫

太平洋区选秀前瞻:湖人3个首轮签 勇士做看客

西北区选秀前瞻:雷霆寻二当家 森林狼急需射手

东南区选秀前瞻:魔术瞄准妖星 热火寻波什替身

中部赛区选秀前瞻:杜克神射抢手 骑士只能旁观

大西洋区选秀前瞻:76人状元已定 绿军4个选秀权

专家言论:

苏群:选秀三分靠吹七分靠赌 还有谁在靠眼力?

鲍仁君:选秀日还会有更多交易 看各队如何定位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终极选秀模拟榜:状元已定 火箭或选32+20狂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