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前瞻:富尔茨锁定状元 20位才俊入小绿屋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7点,纽约巴克莱中心,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2017年选秀大会。届时,各路青年才俊的最终动向将就此揭晓。选秀日是否会有大交易?状元人选是否已经确定?通过本文,想必球迷朋友们会对今年的选秀有更深入的了解。

【点击进入选秀大会视频直播间】

选秀前瞻:富尔茨锁定状元 20位才俊入小绿屋

76人大交易完成,状元锁定富尔茨

选秀前瞻:富尔茨锁定状元 20位才俊入小绿屋

富尔茨加盟76人已成定局

凯尔特人与76人的大交易已经完成,费城使用今年的探花签,以及明年湖人的首轮选秀权(2-5顺位保护,如果无法兑现,将自动变更为2019年国王无保护选秀权)。至于76人通过交易得到状元签后将作何打算,知情人透露,76人基本已经确定挑选富尔茨。值得一提的是,在得到状元签后,76人退出洛瑞的争夺。

身高1米93,体重88.5公斤的富尔茨来自华盛顿大学,上赛季场均贡献23.2分5.7篮板5.9助攻1.6抢断,命中率47.6%,三分球41.3%。这名球员进攻技巧出色,被《NBADraft》赞誉为精英级别,可以同时胜任控卫与分卫位置。运动能力杰出,身体素质爆炸,富尔茨突破时的第一步奇快,而且能够在行进过程中随心所欲的改变方向。作为一名控卫,富尔茨不仅得分能力爆炸,组织串联也颇具才华,既能够自行输出,也能够辅助队友。作为今年至始至终都在选秀预测榜单上排名首位的球员,富尔茨的主要缺陷在于他的投篮有时会欠缺稳定,中距离投射平平。

一旦76人得到富尔茨,球队将组成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的组合。只要恩比德与西蒙斯能保持健康,富尔茨能兑现出自己的潜力,76人势必前途无量。

波尔急速接近湖人,清理拉塞尔去除障碍

选秀前瞻:富尔茨锁定状元 20位才俊入小绿屋

波尔极大可能被湖人队以榜眼签选中

手握榜眼签的湖人,则很有可能选择波尔。这位身高1米98,体重86公斤的UCLA当家控卫,被誉为是新基德。上赛季场均14.6分6篮板7.6助攻的波尔,拥有出色的身材与臂展,顶尖的球场视野与传球组织能力。双手都能送出传球,球场决策很是果决。波尔最大的优点在于,他在球场上总能保持冷静,不会慌张,也很少因头脑发热单干。除了这些组织才能外,波尔的防守与三分都达到了NBA水准。

相应的,波尔的缺陷在于投篮姿势非常丑陋,类似于将球从左侧脸颊附近扔出去。同时波尔的爆发力并不算顶尖,这可能会让他在NBA里遇到一些麻烦。最后不得不提的是,波尔的老爸口无遮拦,不知他的这张大嘴,是否会影响到儿子的前景。

与76人类似,湖人也基本确定,将会用榜眼签挑选波尔。而为了给波尔腾挪出位置,紫金军团不惜送出拉塞尔与莫兹戈夫,与篮网完成交易,得到洛佩兹与今年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

凯尔特人或交易选秀权,欲争取巨星加盟

与76人完成交易后,凯尔特人手握探花签。选秀专家查德-福特透露,绿衫军目前极有可能在约什-杰克逊与杰森-塔图姆之间二选其一。两名球员身高都是2米03,体重也都是93公斤,都司职小前锋的位置。其中杰克逊上赛季场均贡献16.3分7.4篮板3助攻;塔图姆上赛季场均16.8分7.3篮板2.1助攻,两者的数据看起来也没什么区别。

选秀前瞻:富尔茨锁定状元 20位才俊入小绿屋

约什-杰克逊

选秀前瞻:富尔茨锁定状元 20位才俊入小绿屋

塔图姆

就目前而言,凯尔特人似乎更倾向于挑选来自杜克大学的塔图姆。

不过绿衫军更有可能的一种做法,是将探花签继续交易出去。有消息称总经理安吉仍在寻求向下交易,此外媒体普遍猜测,绿衫军可能会用探花签为诱饵,试图争取巨星的加盟。绿衫军今年夏天拥有大量的薪金空间,足够签下诸如海沃德这样的大牌。而一旦再利用手中筹码得到吉米-巴特勒,将瞬间搭建四巨头阵容,进而成为夺冠大热球队。

小绿屋成员确定,乐透秀将在此名单产生

总共有20名球员被邀请进入小绿屋,按照位置排列如下————

控卫:富尔茨(华盛顿大学)、波尔(UCLA)、福克斯(肯塔基大学)、史密斯(北卡州立)、尼利基纳(法国)

得分后卫:米切尔(路易斯维尔大学)、蒙克(肯塔基大学)、肯纳德(杜克大学)

小前锋:贾斯汀-杰克逊(北卡)、约什-杰克逊(堪萨斯大学)、塔图姆(杜克大学)、艾萨克(佛罗里达州立)

大前锋:阿德巴约(肯塔基大学)、阿奴诺比(印第安纳大学)、利夫(UCLA)、马克卡南(亚利桑那大学)、约翰-柯林斯(维克森林大学)

中锋:阿伦(德克萨斯大学)、扎克-柯林斯(冈萨加大学)、巴顿(克雷顿大学)

很显然,从名单来看,控卫位置迎来井喷,有五名球员被邀请进入小绿屋。且富尔茨与波尔在选秀预测榜单中长期分列一、二位。同时内线球员里,也有不少被邀入小绿屋。相应的,得分后卫位置上,只有米切尔、蒙克与肯纳德被邀入小绿屋。这充分说明一点,既能得分又能助攻,位置模糊的双能卫,更符合现今的潮流。

可以确定的是,今年的乐透区成员,将在以上20名球员里产生。不过小绿屋成员偶尔也会顺位狂跌,甚至跌出首轮,最典型的例子便是小乔丹。今年这20名球员里,谁会成为顺位狂跌的倒霉蛋呢?

火箭首轮已给湖人,拥有俩次轮选秀权

选秀前瞻:富尔茨锁定状元 20位才俊入小绿屋

莫雷又会有哪些神来之笔?

由于火箭在赛季转会交易截止期前,用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外加“连长”,换来威廉姆斯,因此休城将把原先手握的28顺位选秀权,送给湖人。不过相对应的,火箭手握两个次轮选秀权,分别是43顺位与45顺位,倒可以期待“淘宝帝”莫雷变出一些戏法。

据马克-斯特恩报道,火箭正积极兜售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与安德森,并试图追逐保罗格里芬、洛瑞与米尔萨普。一旦火箭完成疯狂的大交易并清理出空间,球队的顺位会相应发生变更。而最有可能发生交易的,莫过于选秀当夜,届时球迷朋友们大可以静观其变。

总决赛双雄无选秀权,骑士勇士只能旁观

选秀前瞻:富尔茨锁定状元 20位才俊入小绿屋

骑士勇士两队并无任何选秀权

作为打入总决赛的两支球队,骑士与勇士并无任何选秀权。其中骑士的首轮选秀权已经给到开拓者,勇士的首轮选秀权则被捏在爵士手里。此外骑士的次轮选秀权被送到了凯尔特人,勇士的次轮选秀权在老鹰囊中。

这意味着无论是骑士或勇士,都只能在选秀大会上成为旁观者,不过话说回来,作为常规赛里最强的两支球队,骑士与勇士都已足够强大。

点击查看选秀大会相关内容:

选秀预测+看点分析:

ESPN新秀预测终极版:富尔茨锁定状元 球哥第二

ESPN模拟选秀:76人选福尔茨 球哥榜眼赴湖人

终极选秀模拟榜:状元已定 火箭或选32+20狂人

2017选秀看点:新白金一代?大个子集体阵亡

NBA公布小绿屋名单 富尔茨球哥领衔20大新秀

各赛区前瞻:

西南区选秀前瞻:火箭次轮淘宝 马刺急需控卫

太平洋区选秀前瞻:湖人3个首轮签 勇士做看客

西北区选秀前瞻:雷霆寻二当家 森林狼急需射手

东南区选秀前瞻:魔术瞄准妖星 热火寻波什替身

中部赛区选秀前瞻:杜克神射抢手 骑士只能旁观

大西洋区选秀前瞻:76人状元已定 绿军4个选秀权

专家言论:

苏群:选秀三分靠吹七分靠赌 还有谁在靠眼力?

鲍仁君:选秀日还会有更多交易 看各队如何定位

附:选秀顺位及球队完全概况

顺位球队选秀
176人
2湖人
3凯尔特人
4太阳
5国王
6魔术
7森林狼
8尼克斯
9小牛
10国王
11黄蜂
12活塞
13掘金
14热火
15开拓者
16公牛
17雄鹿
18步行者
19老鹰
20开拓者
21雷霆
22篮网
23猛龙
24爵士
25魔术
26开拓者
27湖人
28湖人
29马刺
30爵士
31黄蜂
32太阳
33魔术
34国王
35魔术
3676人
37凯尔特人
38公牛
3976人
40鹈鹕
41老鹰
42爵士
43火箭
44尼克斯
45火箭
4676人
47步行者
48雄鹿
49掘金
5076人
51掘金
52奇才
53凯尔特人
54太阳
55爵士
56凯尔特人
57篮网
58尼克斯
59马刺
60老鹰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选秀前瞻:富尔茨锁定状元 20位才俊入小绿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