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高层:长三角挑战赛对CBA联赛是补充

中篮联竞赛总经理:长三角挑战赛对CBA是补充

张雄在发布会上致辞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篮协领导、广厦体育、腾讯体育高管以及6支CBA参赛球队总经理等众多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本次赛事启动。CBA公司竞赛总经理张雄为本次大赛致辞,他表示,本次大赛不但能够为球员提供锻炼的机会,还能够提升商业价值,并让球迷拥有自己的夏季节日,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事。

张雄在致辞中表示:“经过认真的筹备,广大球迷翘首以待的2017年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日拉开序幕,众所周知,高水平的职业联赛能够为本土球员提供机会,成为国家队选拔人才的重要平台,同时,这样的赛事也兼具商业价值,能够带动俱乐部收入和球员薪资,球迷可以欣赏到高水平的比赛,赞助商也可以获得高曝光率得到共赢。”

张雄表示,CBA目前和国际顶级篮球赛事相比还有不小差距,而运作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可以扩大CBA品牌效应,对CBA联赛是一个有益补充。

“与国际顶级的篮球赛事相比,CBA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这一次比赛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在商务开发,人才建设等方面都可以起到推动的作用,年轻球员和裁判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球迷有了自己的夏季节日,这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事,在中国篮协的正确引导下,在腾讯体育、广厦体育的积极参与下,本届赛事将会掀起篮球界的新旋风,祝贺比赛能够圆满成功。”张雄说道。

购票通道:

1. 微赛是长三角篮球赛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