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坛教父蒋兴权任浙江顾问 将正式加入教练组

77岁篮坛教父蒋兴权出山 将任浙江教练组顾问

蒋兴权将任顾问

时报讯 由于主帅张博雨受邀担任中国男篮蓝队助理教练辅佐杜锋,一个月前浙江稠州男篮不得不再次重建教练团队。此前执教浙江青年队的刘维伟接过教鞭,俱乐部还将77岁的中国篮坛教父蒋兴权请出山,站在这名少帅的身后担任顾问。

今天下午1点,蒋兴权将携妻子耿孟慧从沈阳飞抵杭州,正式加入稠州教练组,明天就会亮相义乌参加首堂训练课。虽然蒋兴权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他还特地嘱咐俱乐部不要在生活上给他搞特殊化,要求与队员同吃同住。据了解,蒋兴权的顾问一职并非虚职,届时他将坐在教练席上给主帅刘维伟提供意见和建议,甚至包括个别客场。

十年前,蒋兴权接手浙江万马(浙江稠州前身),将球队从一支弱旅打造成青年近卫军,带队杀入季后赛。十年后,惦记在浙江结下的情谊,蒋兴权作出了“回家”的决定,浙江球迷在球队重建的不断挣扎中对老蒋也心生思念。今天下午,身在杭州的球迷可以赶往萧山机场,给予这位教父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欢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