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周二001:马其顿欲爆冷 塞尔维难大胜

周二001 欧青赛 塞尔维亚U21VS马其顿U21

地点:波兰比得哥什球场

场次:欧洲U21足球锦标赛小组赛第二轮

预计天气:20度 晴

塞尔维亚U21队近况:

塞尔维亚队在预选赛中仅仅落后意大利队1分获得小组第二,在附加赛中淘汰挪威队晋级决赛圈,小组赛首场比赛他们两球负于葡萄牙队,要想出线后面两场比赛必须要力争全胜,难度不小。在拉齐奥的萨维奇因为休假退出本届欧青赛之后,利物浦的格鲁伊奇、不莱梅的维利科维奇和法兰克福的加西诺维奇就成为了球队的中流砥柱,此外来自本菲卡的日夫科维奇曾经获得过U20世界杯冠军,去年夏天加盟本菲卡之后却出场机会不多,本届欧青赛他也是憋着一口气期待爆发。而头号前锋德尤杰维奇预选赛中打入7球,本场比赛他必须挺身而出。

马其顿U21队近况:

马其顿队在欧洲足坛可谓名不见经传,不过本次欧青赛预选赛他们却以6胜3平1负积21分的战绩力压法国队和冰岛队获得小组第一出线,爆出了不小的冷门,不过决赛圈小组赛首轮比赛,他们被西班牙队五球血洗,本场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就是决战。队中的球员没有什么名气,多数效力于本国联赛,此外还有在瑞士超、比甲和日本J联赛效力的球员。上轮比赛的大败对于球队的后防线来说是一场灾难,本场比赛穆拉迪应该会出现在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上。

交锋历史:

双方近4次交战,塞尔维亚2胜1平1负占优。

预测首发:

塞尔维亚U21(4231):V-萨维奇/安托诺夫、维利科维奇、约万诺维奇、加基奇/马克西莫维奇、格鲁伊奇/加西诺维奇、普拉夫西奇、日夫科维奇/德尤杰维奇

马其顿U21(4231):亚力克索夫斯基/德尔米利、扎伊科夫、维尔科斯基、穆拉迪/尼科洛夫、巴尔迪/埃尔马斯、巴邦斯基、乔治耶夫/安杰洛夫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半一超低水的盘口,塞尔维亚虽然首场失利,但是如此让步还是稍显偏浅,本场比赛上盘恐怕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欧赔方面也是倒向主队,主胜必然成为关注的重点,综合来看,主队要想赢球赢盘并不容易,竞彩主让一球下,不妨选择客队不败。

竞彩胜平负推荐:让平+让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