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奥运摔跤手布拉尔签约UFC 首秀对阵恩里克

前奥运摔跤手布拉尔签约UFC 首秀对阵恩里克

UFC中国讯 重量级一直是MMA人才最为稀缺的量级,而现在一位摔跤系好手将会填补这个不足。UFC官方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重量级前奥运摔跤手阿简-布拉尔(Arjan Bhullar),他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举行的UFC216中进行首秀。

现年31岁的阿简-布拉尔是一位加拿大选手,他目前的职业MMA战绩为6战全胜,其中3次KO对手获胜。职业摔跤方面,布拉尔曾赢得了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的120公斤摔跤金牌以及2007年泛美运动会的120公斤摔跤铜牌。2012年,他参加了伦敦奥运会,但遗憾地在第二轮遭到淘汰。

路易斯-恩里克(Luis Henrique)将是布拉尔UFC首秀的对手,这位23岁的巴西小将目前战绩为10胜3负,其中3次KO,4次降服获胜。恩里克在2015年底签约UFC,但在首秀中输给了热门选手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之后他3战2胜,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3月的UFC 209中被麦卡因-迪布拉(Marcin Tybura)第三回合TKO击败。

UFC216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在加拿大艾蒙顿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目前尚未公布。而在已经公布的对阵中,两位前蝇量级冠军挑战者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与威尔逊-雷斯(Wilson Reis)将展开一场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