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莎-塔特:UFC是女子格斗典范 真正的性别平等

米莎-塔特:UFC是女子格斗典范 真正的性别平等

当UFC在2012年宣布正式组建女子量级时,身为雏量级选手的米莎-塔特(Miesha Tate)非常兴奋,她很想知道UFC究竟能将女子MMA运动推动到怎样的程度。

5年后,UFC已经拥有了当今最具规模和含金量的女子选手,并且随着今年下半年第26季“终极斗士”的展开,UFC将迎来第4个女子量级。

此外,UFC旗下拥有当今雏量级和草量级最优秀的女子选手,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和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更不用说此前还有隆达-罗西(Ronda Rousey)这位影响了整个女子MMA运动发展的标志性人物。

“这一切的发展完全出乎了我的想象。如果UFC决定要做一件事情的话,他们绝不会半途而废,当他们决定要引入女子量级时,他们绝对是100%全力以赴的。人们问我MMA和拳击之间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女子MMA运动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我认为这是因为UFC给予了所有女子选手一个公平的展示自己技术的机会。”

米莎-塔特喜爱UFC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并没有因为性别而特别看待女子量级。这里的选手们是通过技术和能力来争取自己的一席之地的,因此,塔特认为UFC是女子格斗和性别平等的的典范。

“当我们和男性选手一样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人们对我们不断地提出质疑。‘女性不应该从事格斗比赛’的评论不绝于耳。而UFC给所有女性格斗选手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机会,在这里我们证明了女性能做得更好,我们远比社会所认知的要坚强。”

“我们不是需要在培养皿里小心呵护的花花草草,我喜爱UFC给予了女孩们一个机会来展示她们的潜力和技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