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同曦男篮介绍 新军一直努力变强

长三角挑战赛同曦男篮介绍 新军一直努力变强

同曦男篮将战长三角挑战赛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也已正式确定,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作为本次比赛三大主办方之一,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对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与专题报道。以下,便是同曦男篮的介绍。

同曦男篮于2007年9月在南京正式成立,2008年开始征战NBL,球队在NBL时期实力不俗,从未缺席过四强,先后4次打入总决赛,并两次夺取总冠军。2014年9月,俱乐部通过篮协的评估,成功晋级CBA。2016-17赛季,是同曦男篮进入CBA的第三赛季。

不过作为新军,同曦男篮过去3个赛季里,一直都在努力加强球队的实力。2014-15赛季,他们常规赛取得10胜28负;2015-16赛季,同曦在常规赛里取得12胜26负的战绩;而到了本赛季,同曦常规赛战绩则为8胜30负。

其实在去年夏天,同曦还是雄心勃勃,想要有一番作为,为此球队特意引进了约旦板爷阿巴斯,不过即便如此,同曦仍无缘季后赛,而阿巴斯定律也由此告破。

在今年5月,同曦男篮主帅丁伟向球队请辞,双方已经友好分手。丁伟辞职的主要原因是要陪伴家人,因此同曦男篮还得另觅主帅。新赛季,这支球队将重新整合,继续为冲击季后赛而努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