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刘维伟海报 浙江新帅邀你来观战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文/陈月泽)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也已正式确定,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本次赛事的球员与主帅动态海报陆续推出,浙江男篮新帅刘维伟海报出炉,邀你前来观战。全新的赛事,新颖的海报,7月,腾讯体育作为本次比赛的三大主办方之一,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对比赛进行全程的视频直播和专题报道,为球迷提供全方位观赛体验。

由于原主教练张博雨出任男篮蓝队助教,5月中旬,浙江男篮宣布刘维伟成为球队新帅,同时老帅蒋兴权担任顾问。刘维伟98年加入浙江,99年开始征战CBA。2010年退役后一直担任浙江稠州银行青年队主帅,并曾担任国家青年队助理教练。多年来致力于浙江稠州银行青年军的培养,带队获得2015年、2016年全国U16第一名、2015年全国U17篮校杯第一名、2016年全国U17第一名、第一届青运会亚军。他训练严格,经验丰富,并且一直在队,俱乐部认为他是理想的人选。

长三角挑战赛刘维伟海报 浙江新帅邀你来观战

刘维伟邀你观战

本次长三角挑战赛由中国篮协、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赛事中心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国篮协的官方认证,成为首次真正意义的CBA联赛的夏季联赛,填补了以往多年以来的一项空白。这一次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挑战赛的出现,增加了CBA球队彼此之间交手的机会,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参加进来,俱乐部和球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考察球员,而球员们也多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此次比赛作为全新的探索和尝试,将在CBA的发展历史上,留下重要的一笔,也为未来这种比赛的开展与推广提供了基础。

此外,赛事进行期间,还将举办由中国篮协主导、腾讯体育与六支参赛球队一同参与的中国篮球论坛,深度探讨中国篮球、CBA联赛的发展。同时,本次比赛现场还会有球迷的嘉年华活动,六支球队的拉拉队也将全部到场助阵,为球迷带来多元化的赛事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