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帅如换刀?建业深圳人和皆告捷 卡佩罗尴尬

换帅如换刀?建业深圳人和皆告捷 卡佩罗尴尬

卡佩罗首秀失败

腾讯体育6月18日 本轮的中超中甲比赛里,经过联赛间歇期换帅的球队纷纷亮相,其中亚森率建业取得主场首胜,王宝山率深圳终结8轮不胜,加西亚则帮助人和终结5轮不胜。但最大牌的卡佩罗却遭遇到败绩,率苏宁主场以0-1不敌亚泰,依然未能扭转球队的颓势。

卡佩罗难助苏宁摆脱颓势

卡佩罗依然无法帮助苏宁摆脱颓势,他的首秀并不完美,球队主场以0-1的比分不敌亚泰。随着建业和亚泰等保级对手相继获胜,这也令苏宁不得不面对着保级的沉重压力。在同保级对手的直接交锋时告负,这注定让苏宁的保级路程艰险。

崔龙洙执掌苏宁帅印时,曾率领球队在亚冠小组赛高歌猛进。但亚冠1/8决赛遭上港双杀出局,以及联赛沦落到保级圈之中,这也招致了他的下课。此番名头更大的卡佩罗来了,首秀来看效果并不理想。苏宁想要卡佩罗迅速点石成金帮助球队迅速走出低谷,实际上并不容易。

亚森率中原军取主场首胜

曾经“专治各种不服”的中原军建业,却在本赛季里深陷保级泥潭,之前的联赛里只在客场战胜力帆,尤其主场更是一胜难求。正是因为糟糕的战绩,这也令贾秀全遭遇到下课的命运。亚森在中国足坛的执教并不顺利,相继在永昌和北控遭遇到下课的命运。此番建业选择亚森前来执教,堪称是一个冒险。

但亚森执教建业的首秀便出手不凡,率队以3-1战胜保级的直接对手延边队,终结了建业队4轮不胜的颓势,同时令中原军尝到了主场首胜的滋味。不过对于建业队来说,保级路途依然任重而道远。率队取得主场首胜固然欣喜,但亚森还不能高兴的太早。

王宝山率深圳重现强者风范

作为冲超第一热门的深圳队,经历了开赛期疯狂的5连胜后,战绩却开始急剧下滑,这也令人始料未及。随后的8轮比赛里,深圳队仅取得5平3负未尝胜绩,这也令球队冲超的前景岌岌可危。正是这样的情况下,深圳队选择撤掉主帅埃里克森,启用王宝山执掌教鞭。王宝山终于率深圳重现强队风范,率队以4-1战胜青年军绿城,帮助深圳队重返胜利轨道。王宝山在人和遭遇到下课的命运,随后执教深圳取得大捷也证明了自身的能力。

西班牙教头率人和大捷

之前的5轮比赛里,人和仅取得4平1负的战绩,这也令球队的冲超前景陷入到危机。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人和选择让王宝山下课,让西班牙教练加西亚来执掌教鞭。加西亚执教人和的首场较量便出手不凡,率球队以3-0的比分轻取中优重返胜利轨道。过去的5轮比赛里,人和仅攻入2球导致连续不胜,显然进攻端出现了严重的问题。面对中优时人和便轻松打入3球,显然进攻端的问题已经得到妥善的解决。(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