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拼!李景亮霸气扫踢惊天逆转拼到脚部肿胀

[摘要]赛后,李景亮的经纪人兼教练张铁泉透露,因为双方的打斗过于激烈,比赛中的李景亮在赛后因脚部肿胀、疼痛明显被送往医院检查,但所幸无大碍。

太拼!李景亮霸气扫踢惊天逆转拼到脚部肿胀

腾讯体育6月17日(文/徐思佳)6月17日晚,中国选手李景亮在UFC新加坡格斗之夜(Fight Night 111)的比赛中,以三回合一致判定击败了弗兰克-卡马乔,实现了在UFC的3连胜。比赛中,李景亮一度处在劣势但仍然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巧妙的战术逆转了对手。赛后,李景亮的经纪人兼教练张铁泉透露,因为双方的打斗过于激烈,比赛中的李景亮在赛后因脚部肿胀、疼痛明显被送往医院检查,但所幸无大碍。

本场比赛,李景亮原定的对手是乔纳森-曼尤尼尔,由于后者受伤,李景亮的对手在6月初才临时更换成了弗兰克-卡马乔。但是,已经数次经历赛前临时换对手的李景亮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备战节奏。为了本站这次比赛,他准备得非常充分,特意加强了拳击方面和巴西柔术的训练。赛前,经验丰富的体能教练Vincent Soberano,以及巴西柔术教练Ruy和“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等人都陪同李景亮来到了新加坡备战。

不过,比赛刚一开始的节奏还是被卡马乔掌控,1分钟时他的一记右手重拳就命中了李景亮的面部,对他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不过李景亮随后开始尝试利用抱摔来获取主动权,并险些完成一次裸绞。接下来的两个回合,李景亮的进攻更加积极主动,并利用体能优势与对手鏖战,连续的扫踢和重拳组合效果显著,成功挽回了局面。

赛后,李景亮自解,在不占上风的情况下他及时改变了节奏,“他拳非常重、很猛,所以我调整了战术,增加了移动,尽量用低腿站立进攻。”正是由于多次利用扫腿进攻,李景亮完成比赛时,脚部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红肿。

太拼!李景亮霸气扫踢惊天逆转拼到脚部肿胀

李景亮的经纪人兼教练张铁泉告诉腾讯体育,比赛结束之后,教练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陪同李景亮前往医院拍片诊断,“好在没有什么事,下来之后他的腿有点疼,我们就来了医院拍了个片子,骨头没事,就是比赛中打得太狠了,脚用点肿,简单处理之后我们就回到赛场了。”身为李景亮的经纪人和教练,“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也对李景亮的这场比赛表示满意,为他的获胜感到兴奋。

随着这场胜利,李景亮在八角笼内的战绩已经刷新为5胜2负,同时,他也首次在代表了当今MMA最高水准的UFC赛事中打出了3连胜,创造了中国选手在UFC的最佳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