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一方锁半程冠军 深足擒绿城止颓势

腾讯体育6月18日 在2017中甲第14轮的赛事中,梅州客家力克浙江毅腾,北京人和战胜呼和浩特中优,深圳佳兆业完胜杭州绿城拿到了近9轮首胜,大连一方力擒丽江飞虎从而锁定半程冠军。另外青岛黄海完胜容大,武汉卓尔力克超越,永昌击败申鑫,北京北控则力克新疆体彩。

中甲综述:一方锁半程冠军 深足擒绿城止颓势

带球突破

新疆体彩1-2北京北控

此役第26分钟,徐勃睿为北控破门得分,北控取得1-0。第31分钟,王建文为北控再入一球,北控2-0。下半时第85分钟,吴鹏为新疆体彩追回一分。最终北京北控拿到了联赛3连胜,目前积分达到了16分。新疆体彩则仍积19分排在中游。

武汉卓尔3-1大连超越

第7分钟,卓尔拿到点球,莫雷罗主罚命中,卓尔1-0。第49分钟,董志远射门得分为超越将比分追为1-1平。不过第52分钟,莫雷罗在门前抢点攻门得分,卓尔2-1。第90分钟,埃弗拉带球突入禁区低射得分,卓尔3-1锁定胜局。本轮结束,卓尔7胜2平5负积23分,而超越则仍积17分。

青岛黄海4-0保定容大

第18分钟,邓卓翔单刀破门得分,黄海1-0。第50分钟,刘龙外围远射打入世界波,黄海将比分扩大为2-0。第60分钟,拉基奇突入禁区低射得分,黄海3-0。第72分钟,黄海外援贝尔杜外围远射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0。此役结束,黄海积分达到了22分。反观保定容大以8分继续垫底。

石家庄永昌2-1上海申鑫

第8分钟,永昌外援穆伦加射门被扑出,谭想补射得分,永昌1-0。第55分钟,穆伦加利用单刀球再入一球,永昌2-0。不过第73分钟,申鑫由克莱顿追回一分。最终永昌以2-1战胜了申鑫。本轮战罢,永昌积分达到了22分。而申鑫则仍积23分。

大连一方4-0丽江飞虎

第15分钟,一方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并送出传中球,门将蔡浩宸弃门出击在前点跃起击球见高不见远,埋伏在小禁区中路的博利高高跃起争顶将球送入空门,一方1-0。第38分钟,汪晋贤接孙国文直塞沿右路突入禁区射门被后卫封挡,汪晋贤随即迎弹起的皮球将球顶入了球网,一方2-0。第63分钟,曹国栋在本方禁区内防守博利时犯规,主裁判了点球,随后博利罚入勺子点球,一方3-0。第82分钟,孙铂主罚角球传门前,王万鹏抢点甩头攻门得分,一方4-0锁定胜局。此役结束,少赛一轮的一方以9胜3平1负积30分锁定半程冠军。丽江飞虎则遭遇近6轮首败,目前以3胜4平7负仍积13分。

北京人和3-0呼和浩特中优

第6分钟,马西卡左路传中,阿约维在中路抢点头槌攻门得分,人和1-0。第75分钟,人和前场打出精妙传切配合,阿约维在禁区内接队友分球顺势抽射得手,人和2-0。赛至第87分钟,马西卡为人和再入一球,人和随之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结束,人和拿到近6轮首胜目前以24分紧追领头羊。而中优则是5轮不胜,目前以12分列倒数第二。

深圳佳兆业4-1杭州绿城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比赛进行至第20分钟,加比奥内塔头球攻门被关震扑出,拉蒙及时跟进补射得分,绿城1-0。第33分钟,深足反击,阿布在对方门前利用对手后卫失误捡漏打入一球,1-1平。第50分钟,阿布带球沿左路突破随即扫射门前,皮球击中绿城中卫腿部发生折射入网,深足2-1。第70分钟,阿布凭借个人能力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低射得分,深足将比分扩大为3-1。第89分钟,普雷西亚多单刀射门再下一城,深足将比分锁定为4-1,而累计攻入14粒联赛入球的普雷西亚多则继续领跑射手榜。凭借此胜,王宝山在自己执掌深足的处子秀中率队拿到了近9轮首胜,目前以23分紧追领头羊。绿城则是6轮不胜,目前仍积16分排在中下游。

浙江毅腾0-1梅州客家

比赛进行至第22分钟,梅州客家获得角球机会并由郭靖破门得分,梅州客家1-0。赛至第81分钟,霍亮吃到了个人在此役第二张黄牌从而染红被罚下。最终梅州客家在客场以1-0战胜浙江毅腾拿到了近6轮首胜,目前梅州客家以3胜6平5分积15分。反观浙江毅腾则是5轮不胜,目前以5胜4平5负仍积19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