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六030场:阿尔多难阻挡 博卡三分在望

周六030 阿甲 阿尔多西维VS博卡青年 2017-06-18 04:45

轮次:阿甲联赛第28轮

比赛场地:米内亚球场

当地天气:17度 多云

本周末阿尔多西维的主场成为整个阿根廷关注的焦点,因为前来做客的博卡青年很可能会在这里实现本赛季的联赛夺冠,当然也存在他们被主队阻击的可能,因此本轮对决吸引了全国人民的目光。

主队近况

没有降级之忧的阿尔多西维正在享受本赛季的剩余赛事,作为一支并不放弃的球队,他们本轮的任务就是尽可能拖住博卡,从而给阿甲冠军争夺制造更多的悬念。至于阿尔多西维是否有这个能力,看看他们最近的表现就知晓:近三轮联赛阿尔多西维击败了圣洛伦索,连续战平独立和竞技,面对强敌取得1胜2平的成绩就是他们给出的回应。

预计先发(4-4-2):贝加/吉雷斯、阿雷格雷、加尔班、卡内贝尔/耶里、布鲁姆、索萨、卢盖尔西奥/米拉科、麦迪纳。

客队近况

上一个主场三球完胜独立让博卡青年将联赛夺冠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事实上本轮客战阿尔多西维基本是定调联赛冠军归属的一战,如果斯切洛托的球队能够如愿取胜,他们甚至有可能提前两轮夺冠。因此为了这一场关键战,博卡全队已经准备了许久,而斯切洛托也基本确定了先发阵容,唯一的变化来自锋线,森度里昂回归顶替贝尼特斯。这也意味着托比奥本场将继续先发,而巴里奥斯虽征战国家队,但及时回归的他依旧得到球队信任。

预计先发(4-3-3):罗西/哈拉、托比奥、马加兰、席尔瓦/佩雷斯、巴里奥斯、加戈/帕文、贝内德托、森度里昂。

赛果预测

本场看好博卡客场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